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默克尔访华 要关注中共的一条新法律

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周六展开访华之旅。(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女总理默克尔周六展开访华之旅。(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六(6月11日)表示,她将在访华期间针对一项新法提出关注,这项新法旨在对非组织进行限制。她也将提及中国的钢材生产。

默克尔周六前往北京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她自2005年就任德国总理以来第九次访华。当前她面临来自德国工业界和人权组织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她更有力地对抗北京的一些政策。

临行前,默克尔在她的每周播客(podcast)上表示,她将提及中共新的非政府组织法(NGO law),由于该项将于2017年1月1日生效,她呼吁所有基金会和其他团体 “不要受到太负面的影响”。

据悉,该法案授予中共警方广泛的权力,他们可以盘问非政府组织人员,监视他们的财务,规范他们的工作,并关闭其办事处。

默克尔说,她也将提出钢材市场的话题,她说,所有欧盟成员国目前面临“非常复杂”的境地,因为中国生产全球50%的钢材。

本周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6全球最有权势女性排行榜,默克尔蝉联榜首。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默克尔访华 要关注中共的一条新法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