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上海迪士尼物价引热议:肉包35元矿泉水10元

上海将在6月16日正式开幕,自园方5月启动试营业起,就遭到民众抱怨园区内餐饮昂贵。近日,更有网民公开一张餐点收据,显示一个米奇肉包售35元(人民币,下同),比日本迪士尼还要贵。

一位名叫“浩正刘臻”的网民于6月7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园区内的收据,上面显示买了6个米奇肉包、6个中式鸡肉派、4瓶矿泉水,一共花了430元。平均下来,1个米奇肉包要35元,1个派30元,一瓶矿泉水10元。

与其它国家的迪士尼园区相比,日本迪士尼同样也有卖米奇肉包,一个450日元,换算人民币约27.5元,比上海的米奇肉包便宜约7.5元。

对此,网民持不同看法。有民众直呼价格太贵;有人认为,还是自己带吃的方便,也不会有争议。

据报导,虽然园区有规定,可以自带未开封的食品及饮料,但不少网民反映,园区内不让自带食品。

“你去过吗,不让自带吃的,能自带它还能卖这么贵?”

“无良奸商,游客能不能带吃的,是游客的,你觉得不安全,做好你的安检工作就是了。东西一律不让带,这是强制消费,侵犯人权的行为!”

“从国人的收入来看,其消费是畸形的,这或许是贪腐的原因之一吧。”

“百姓们:在中国玩?玩死你!到外国玩吧,公平一点。”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上海迪士尼物价引热议:肉包35元矿泉水10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