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湖北省咸宁市药剂师因诉江被非法批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十月十二日报导,已经提交控告江泽民状的湖北省咸宁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中药房药剂师徐长虹于七月二十二日遭非法批捕。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姚雄、国保等七、八个人再次将上班的徐长虹从医院直接绑架到湖北省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进行洗脑迫害。徐长虹是单位公认的忠厚善良、认真负责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有消息传出,徐长虹在遭受残酷的洗脑迫害,几乎生命垂危。家中亲人心急如焚,找当地610主任姚雄了解情况,姚雄避而不见,有个姓陈的610人员恐吓、威逼徐长虹的几位家人,将他们轰走。

徐长虹在洗脑班被迫害近五十天后,湖北省洗脑班、当地610人员伙同咸宁市检察院阴谋构陷徐长虹,于九月九日将徐长虹非法批捕。并诱骗徐长虹家属在一个无任何人签字的告知书上签字。现在徐长虹被关押在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徐长虹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理念修炼做好人,却遭受了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持续至今的十六年来从精神上到身体上的残酷迫害。家中老人、妻子、小孩、众亲戚身心备受煎熬。特别是小孩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

一九九九年八月徐长虹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一句真话,被非法关押在咸安区看守所,当时小孩还未满一岁,十月徐长虹被非法劳教一年。

徐长虹的妻子苏晓莲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依法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十三天出来后,当时的单位咸宁市农科所不让上班,也不发一分钱生活费。小孩只得由年迈的外公、外婆扶养。

只因徐长虹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四月,徐长虹在医院上班时被绑架到通山看守所关押四个多月,到八月底才被释放。

回来后的第二天,妻子苏晓莲被绑架到武汉女子戒毒所,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中旬的一天,徐长虹在上夜班时被绑架到咸宁石化疗养院洗脑班,后被当地610伙同咸安检察院相互勾结非法批捕,不久被非法判刑三年。先是关押在汉口断琴口监狱,后转到沙洋监狱关押。

在监狱经受三年的残酷折磨获释后,徐长虹仍不断受到当地610骚扰,上班后因当地610的指使,医院只发给徐长虹每月一千多元工资。

妻子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到二零零四年,近五年时间单位不安排工作,也不发一分钱生活费。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咸宁市610姚雄、国保邹誉、刘宁等将正在上班的徐长虹绑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进行迫害,几天后又将妻子苏晓莲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进行迫害。小孩读书无人照顾,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被迫寄宿在亲戚家。

徐长虹后不断受当地610的人的恐吓,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湖北省洗脑班何伟等四人伙同当地610姚雄、刘宁到医院徐长虹上班的地方威胁徐,扬言不配合他们就再次绑架他去洗脑班。

徐长虹每次被绑架时,都在单位上班,保卫科唐科长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现在都见证了这一切。610人员每次都是先抢去钥匙,再胁迫医院保卫科陪同他们前去非法抄家。每次都是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将两个住处翻的一片狼藉。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零一四年三月、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三次非法抄家,先后将家中三台电脑、现金一万多元、大法书籍、手机、MP4、衣服、坐垫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家人未见任何抄拿去的物品清单、搜查证等,而且每次这伙都是穿着便衣,且至今抢去的钥匙都未归还。

明慧网评论说,绑架、迫害者犯下了非法绑架罪、抢劫罪、私闯民宅罪、非法拘禁罪等等。最应该受到严惩的是罪魁祸首江泽民,是他让这些公、检、法、司人员犯罪,让他们为了蝇头小利,所谓的升官发财而出卖最宝贵的良知,去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评论说,时间已经过去十六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罄竹难书,但法轮功学员依然抱着大善大忍之心理智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唤醒着世人的良知,同时真心希望那些仍被挟持作恶的公、检、法、司人员明辨善恶,知晓因果报应,不要步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王立军、徐才厚等人的后尘,随同江泽民一同被历史淘汰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湖北省咸宁市药剂师因诉江被非法批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