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兰德公司报告出台 令完成已向美提交中共秘密?

日前,著名智库兰德公司一份最新报告阐述了美中双方的军事实力对比,并吁华盛顿应寻思应对策略。港媒报导称,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很可能将中共的绝密情报携往美国,成为其争取美国庇护的救命稻草。而兰德公司亦有可能凭此掌握中共军力发展底牌,藉此撰写了这份大部头报告。

兰德公司9月18日公布了名为《美中军事计分卡》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由14位学者参与编纂,多达430页。报告从10个不同实战领域对比美中军力,结论是认为2017年美中双方军队若爆发冲突,美国将面临严峻挑战。报告建议,美国要制定军事计划,因应太平洋地区可能爆发的冲突。

港媒《东方日报》22日报导,兰德公司与美国军方及情治机关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很多作者本身就是美国资深的特工,个个都来头不小,接触的材料更是高等级的机密,因此研究报告往往对美国内政外交有极大的影响力。

报导称,曾经担任中共中办主任的令计划从中办窃取两千多份政治、经济和军事的绝密情报,有关情报很可能通过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携往美国,成为其争取美国庇护的救命稻草。而兰德公司亦有可能凭此掌握中共军力发展底牌,对军方的撒手镧武器进展情况了如指掌,藉此撰写了这份大部头报告。

今年7月20日,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长令计划被“双开”及被逮捕。官方通报其中提到令计划“获取大量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等,并称在调查中发现令计划其它涉嫌犯罪线索。22日,官媒定性令计划为“两面派”,点明其不“忠诚”。

令计划出事后,其胞弟令完成就下落不明。据报,他已逃亡海外,手中握有涉及中共高层机密的“政治核弹”,并以此为筹码来要挟当局,以达自保目的。

8月3日,《纽约时报》援引几位美国官员的消息,确认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当局一直向政府施压,要求遣返令完成。报导称,如果令完成寻求政治庇护,将可能成为中共政权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大陆财新网8月4日报导说,令计划“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而出走国外的令完成可能拥有或了解部分核心机密。《纽约时报》的报导也引述美方人士的话说,令完成“手上拥有得到大量令人关注的信息渠道”。

而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称,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时间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兰德公司报告出台 令完成已向美提交中共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