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习胡带央视男记者出访的背后

习近平出国,随同前往的中共喉舌央视记者引起外界关注。有媒体盘点江胡访美随行的央视记者时提到,当时的央视主播李瑞英随江访美,并在飞机上与江联欢等。胡锦涛访美时,央视男记者随行。

陆媒:李瑞英高空与江联欢

9月22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当日,媒记网发文表示,除了正式的随行人员,媒体记者随同领导人出访,已成世界惯例,并盘点这些年来,有哪些央视记曾随中共高层出访。

央视前主持人李瑞英,曾在1993年11月底,作为随行记者陪同,参加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据新华社报导,访问结束后,李瑞英提议在1万多公尺的高空(飞机上)与江联欢。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当时的央视主播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有一次,李瑞英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央视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观众评论说李不像是在采访,倒像在撒娇。

据说江泽民的另一姘头宋祖英与李瑞英争风吃醋,两人有一次在中南海撞面,宋以死要挟要江立即将李赶出去,并且不得带其出国做报导。从此,江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2014年5月,李瑞英从央视《新闻联播》离职被官媒密集报导,李瑞英自称为“退居幕后”,但事后多家港媒报导,李瑞英实际是被踢出《新闻联播》,有政治原因,卷入了一起更大的、更严重的案件。还称,真相已远远超出了媒体的相关报导和网上各种传闻,更与央视自2013年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的大背景有关。但是港媒对详细情况语焉不详。

胡习出访 央视男记者随行

2007年2月1日,应利比里亚总统约翰逊.瑟利夫的邀请,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对利比里亚进行国事访问。而此次央视随胡锦涛一同出访的出镜记者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

据媒记网的文章,2013年6月7日至8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会晤。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会上,习近平点名让当时随行采访的央视主持人康辉来提问。有媒体称,央视主持人随国家领导人出访并非特例,但获主席点名提问还是首次。

海外明镜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某个当家花旦被央视派出随同采访习近平视察,与习有了接触机会,她色胆包天,竟然对习出言挑逗。因此后来只安排男记者跟随习近平。

央视淫乱不堪成“后宫”

中共央视被外界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和“公共妓院”。央视被民众讥讽为天下第一号大妓院,只是“裆”中央(中共)的玩物。

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曾经是周永康的心腹,其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也因此成“后宫”。

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频繁与高层接触。他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有好感,就会暗中搭桥。央视因此变成了“淫窝”。

周永康后妻、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晔,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王小丫为妻,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有知情人士透露,李东生利用权力网罗美女,淫乱程度外界难以想像。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习胡带央视男记者出访的背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