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9·22翻墙必看】传宋祖英曾透露控制江的手段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坊间传宋祖英段子:江每次都问曾庆红在哪
江泽民淫乱成性,有多名情妇,特别是与的不伦关系已传遍天下。而且,宋祖英不仅是江泽民的情妇,坊间流传其还是曾庆红及其胞弟的情妇。坊间流传甚广的段子及其不同来源的消息交叉印证了他们的龌龊关系。

2、北京国土局原局长出境被拒 直奔自首
今年初,网上传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前局长安家盛被调查。有爆料者称,安家盛是开车装着4,000万现金到纪委自首的。近日大陆媒体证实,安家盛受贿200万,今年过年前,其出境被拒后前去纪委自首,带去了贿款理财后总计的400万。安家盛是当局此轮反腐行动以来第一个投案自首的正厅局级官员。外界关注,今年至8月,北京官场近千官员被处分。

3、前美智库研究员:中共持续大量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大屠杀》《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9月18日参加美国国会在奥习(奥巴马和习近平)会晤前的听证会,要求中共停止人权侵犯。葛特曼在听证会中表示,他估计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字远远大于原先的估计;中共在2008年后至今,继续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进行强摘器官。

4、中银监承认坏账情况“较金融风暴时更严峻”
近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银监)频繁召集大陆各家外资银行驻沪高管,表达对银行坏账的关注,并表示当前情况“较08年雷曼金融风暴时更严峻”。

5、的几个关键信息被曝光
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日前,中新网邀请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解读习近平的访美之行。金灿荣在访谈中透露了几个习近平访美的关键信息。

6、河南警察枪指女子:打死你是白打 网络热议
近日,河南灵宝市一警察在派出所门口用枪指着一女子称,“打死你也是白打”,相关视频网络热传。事件引发网络热议,网民称,这警察说了一句大实话,现在民众成了敌人,警察的枪成了威胁百姓的武器。自去年中共公安部下令许多地方一线警察全部用枪后,大陆发生多起警察枪杀民众事件。
袁斌:“打死你也白打”的天朝警察

7、上海精神科医生逃美 佐证中共迫害法轮功(三)
利用精神病院迫害正常人,是七八十年代中国人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一部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情节,这种电影中才有的故事却在中国大陆真实发生,而且长期存在。一名上海精神病院医生出逃到美国,揭露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异己的内幕,从而佐证了法轮功对中共多年的指证。
脑袋按便池、骨头被打断 内蒙王艳平告江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八家村四组的王艳平,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书控告江泽民。
原东风汽车纪委书记遭冤狱至今 家人告江
9年冤狱迫害 原副营职参谋控告江泽民

8、王岐山承认贫富分化致中国社会无法继续
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研究员、英国人马丁.雅克披露,他有一次和王岐山会面时,王岐山承认,不解决不平等问题,中国社会已无法继续。外界关注,大陆贫富分化严重,中共面临严重的执政合法性和亡党危机。

9、标普下调中国银行领域风险趋势为负面
标普评级机构周一(9月21日)警告,中国金融机构的信用很可能会恶化,并说该国的房地产市场正面临“调整”。

10、【文史】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王维和裴迪
若非遇着王维,他的声名只怕会黯淡许多,继而湮没在浩瀚的史海中。王维以修禅自居,奉行维摩诘在家修行的宗旨,一生志在归隐,放下了荣利功业,唯独不曾放下一位友人。他为友人写诗,为他遣怀,在世外桃源的辋川中永远为他留着隐居的厢房。慧秀于中,才高于外,王维总是亲切地唤他:秀才。

11、任志强:曾经被共产主义口号骗了十几年
中共最近突然高调再提自己党内都根本没有人相信的“共产主义”。21日,共青团中央官微推出“信仰”接班人的绝唱,在网上遭到以任志强为代表的大陆精英、及民间百姓的猛烈抨击,人们回应已经骗了这么多年,现在再拿出来不怕丢人现眼,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以来最大浩劫。

12、周晓辉:中央巡视组副组长失踪 水有多深?
据大陆媒体9月18日披露,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主席时希平于9月13日前后在湖北休假期间,乘船落水失踪,原因不明,至今仍未找到。是不慎失足落水溺亡?还是被蓄意谋害?亦或另有他因?坊间于是出现了不同的版本。而随着关于其失踪报导的网页一律“消失”,其失踪在反腐大势下,更加引起了猜疑和广泛的关注,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他还是中央巡视组副组长,且刚刚巡视过两家央企。

13、浙江两家夫妇因孩子纠纷拔刀相向 现场血腥
9月21日,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磨刀村发生一起砍人事件现场血腥,最令人吃惊的是事件起因为两名小孩玩滑梯引起纠纷,两家父母大打出手、持刀相向,双方成血人,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14、陈思敏:大连银行出事 涉刘乐飞与江志成
9月20日大连银行行长、有着37年金融资历的王劲平落马,被视为金融反腐再下深水区。大连银行水有多深,或可从其股东结构着手探测。

15、绽放灿烂的笑容 牙齿洁白五妙招
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会使人在社交及日常生活中展现更多自信。笑容是人们进行沟通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拥有完美笑容令人羡慕。如果牙齿暗黄不够洁白,一张嘴容易畏怯。美国《Prevention》杂志报导,有五个方法可以洁白你的牙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9·22翻墙必看】传宋祖英曾透露控制江的手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