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母亲只顾玩手机 郑州两岁童遭车辗爆头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一名两岁半的被一辆休旅车辗过,当场。当时正忙着玩手机的伤心欲绝,非常自责。(网路图片)

3C时代,人手一机,不少民众滑手机成瘾,连走在路上也要当低头族。近日,中国郑州一名两岁半的男童被一辆休旅车辗过,当场死亡。当时正忙着玩手机的母亲伤心欲绝,非常自责。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8月21日下午5方20分许,一名母亲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外出逛街,母亲因忙着玩手机,没有注意儿子已跑离开自己的身边,不料在百货广场前,男童被一辆刚从停车场出来的轿车辗毙,现场留下大片血迹,怵目惊心。

目击者表示,事发前该名母亲正在玩手机,一瞬间,男童跑到休旅车右前轮的位置,虽然当时车速不快,但还是将男童撞倒,从他身上辗过去,男童吐血不止,当场死亡。母亲当场失控嚎哭,瘫软在地,需人搀扶安抚。

据附近居民称,该名母亲住在百货公司附近,傍晚会带小儿子出来散步玩耍,家里还有一名8岁女儿。

而肇事驾驶被扣留,他表示当时才刚从停车场开出来10米左右,就有人拍打车窗说车子压到小孩,他这时才看到右前轮有一个孩子。救护人员到达现场时,男童已没有生命迹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


via 母亲只顾玩手机 郑州两岁童遭车辗爆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