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郭伯雄被抓前故作镇定:风风雨雨我经历还少吗?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落马。据报,今年3月初,郭伯雄获准离京到老家探望九旬的岳母。期间郭与兰州军区、陕西省军区的某些人会面、进餐,据悉,郭伯雄当时还故作镇定。

港媒《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郭伯雄早在2014年2月底已被中央责令检查后,并下达限制活动自由规定。今年3月7日至8日,郭伯雄获准离京到家乡陕西探望年九旬的岳母,由六名保卫全程陪伴监护。

报导称,期间郭与兰州军区、陕西省军区的某些人会面、进餐。郭伯雄故作镇定地说:“风风雨雨我经历还少吗?军队内部有人搞我整我,把我往死里打……我在内部作了检查,对建军、治军抓得不严,存在问题不少……”。他又说:“有结论后,我会把你们请到北京聚聚,痛快干上两瓶西凤酒”。

7月30日上午8:30分,书记杜金才、中央军事检察院朱副检察长和四名特警在北京卫戍区招待所对郭伯雄做出依军法逮捕通知。报导称,郭已有准备,对着杜、朱说:“好,我签字,我已有准备这天到来,后天是建军节,看不到了。”

7月30日晚上10点,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开除党籍”。当晚,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任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江泽民在2004年卸任后,通过亲信徐和郭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via 郭伯雄被抓前故作镇定:风风雨雨我经历还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