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8·22翻墙必看】明确信号!习近平公开对江泽民动手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天津爆炸后 江泽民中央党校题词巨石被铲掉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并上传照片。8月22日,大陆媒体高调报导,中央党校门前题有“中共中央党校”的巨石已经被移走。

2,天津爆炸内幕帖网上热传
天津港大爆炸发生后,中共官方始终未公布爆炸原因。日前,微博上出现一篇作者为李波的文章。作者自称是学化学专业的。该文指天津港的管理混乱,中共交通部与天津方面为了争夺利益而互相扯皮,毫无监管。肇事的瑞海更是丧心病狂,玩忽职守,导致爆炸起火事故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这场爆炸是彻头彻尾的犯罪。该文在网络上广传,目前微博阅读量超过1000万。

3,丁律开:江泽民集团或成“反改革集团”
8月19日,中共官媒央视网刊发署名“国平”的文章称,“深化改革”必将触及中国、经济、社会、军事、外交多个领域的种种深层次问题,困难之大,阻力之多,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

4,传习近平换届新班子30人名单
近日,网路上流传一份习近平重用浙江和福建旧部以及陕北老家亲信的30人名单。分析认为,在中共19大上,习近平或许会从这份名单中挑出人选,搭建自己的政治班底,特别是250名中共政治局委员,很可能就在这份名单中。

5《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洞察日本

6,吉林省一县939人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统计,从5月到8月18日为止,吉林省农安县共939人(857案例)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通过邮局EMS快递、邮政挂号信、网上投递等方式向最高、最高法院送交刑事控告状。
夫妻冤狱17年 火车司机控告江泽民

7,鲜为人知的中共酷刑:牲畜开口器撑烂嘴
最近控告江泽民的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邹秀菊,二零零五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一种鲜为人知的酷刑,每天强制戴开口器八小时,前后长达二十三天。为了折磨她,警察故意把开口器撑到了最大,邹秀菊死死咬住不让撑大,钢丝嵌到牙床里,牙床肿了,舌底也烂了。

8,历任中办主任命运各不同 曾庆红或将被抓
毛泽东掌权时期的“大内总管”汪东兴的去世,令舆论再度关注中共历任中办主任的命运。有文章盘点中共历任中办主任,现在活在世上的还有7人,如果去掉现任主任栗战书,原中办主任只有6人在世。其中,令计划已经被抓。分析认为,目前尚存的几名原中办主任中的曾庆红或也面临被抓。

9,数十人河南街头火拚 数名警察旁观摄像
“社旗首府旁边一群人火拚,现场好比香港古惑仔片,开车直接把人撞好远,现场血腥,惨不忍睹……伤亡情况不明,等门公告。” 8月19日,一条爆料在河南南阳市当地论坛热传。上传视频显示,数名警察在旁观看并摄像,网民指警察的不作为助长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

10,中共被摸透底牌 沪指被打回原形
上周,大陆股市再度暴跌,8月21日股市各板块全线下跌。本周五个交易日,有三天下跌,沪指累计下跌11.54%,抹去了当局救市以来的涨幅。截至21日收盘,指数被打回到暴力救市之前的水平。分析认为,投资者信心已尽失,除非当局迅速出招,A股将持续下跌。

11,北京蝉联“最宜居城市”深圳报回应:呵呵
北京的空气污染举世瞩目,但近日,经济学人智库发布本年度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北京居然上榜。该排行榜引发一片质疑,大陆《深圳都市报》头版对此回应:呵呵。

12,周晓辉:借毛抗习 湖南一把手前景不妙
据大陆官媒消息,20日晚,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和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等人在韶山观看了关于毛泽东的实景演出。此消息有三个不寻常之处。

13,机北京训练中坠毁 当局封锁消息
日本多个主流媒体连日披露,参加大阅兵的中共军机8月16日在北京郊外训练中坠毁,当局下达了封口令,封锁消息。日本舆论质疑中国最近接二连三的案件是否涉及中共高层权斗。

14,释永信被实名举报6宗罪 最高检受理
日前陆媒披露,中共最高检已受理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实名举报,举报包括贪污、挪用公款、受贿等六项内容。此前有消息人士称,释永信已被习近平首肯“边控”,以防止其潜逃。

15,中共抗日剧“泄密” 日军进城奏中共军歌
中共当局纪念抗战70周年大阅兵活动临近,官方为营造气氛,与其相关的各类影视节目逐渐充斥荧屏。但中共广电总局近期高调推广的雷人抗日剧《大药商》,剧中竟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侵华日军进城时罕见奏出中共军歌,对此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22翻墙必看】明确信号!习近平公开对江泽民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