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实在太悲伤 可口可乐圣诞老人过世了


实在太悲伤 可口可乐圣诞老人过世了


The REAL Santa – telling the tale of how the Fairy came to be at the top of the Christmas Tree…!!


时序进入十一月,很多人都盼望圣诞节快些来临,但今年的圣诞节,世人又失去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可口可乐广告中的圣诞老人。


曾多次在可口可乐的电视广告中,扮演圣诞老人的穆尔(John Moore)日前离世,享年86岁,葬礼将在明天(11月1日)举行。穆尔来自的西萨塞克斯郡,由于他拥有白色长胡子及大肚子,扮演圣诞老人可谓维妙维肖。除了在广告中演出 ,穆尔也会在西萨塞克斯郡住家附近,慈善扮演圣诞老人带给儿童欢乐。


可口可乐公司稍早发表声明,表示对于穆尔的离世十分难过,指穆尔为可口可乐圣诞老人的精神带来生命。脱下圣诞老人服饰,平常的穆尔是一名计程车司机与酒保。


今年圣诞老人的代表性人物除了穆尔辞世外,还有英国老牌演员李察艾登堡禄男爵(Baron Richard Attenborough),他在经典电影《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the 34th

Street)中的圣诞老人扮相,也是无人能出其右。李察艾登堡禄男爵在英国时间8月25日中午病逝,享寿90岁。两位经典圣诞老人,都成了绝响。(于庆中/综合外电报导)


实在太悲伤 可口可乐圣诞老人过世了


穆尔是可口可乐的经典圣诞老人。翻摄自《


实在太悲伤 可口可乐圣诞老人过世了


李察艾登保禄男爵。资料照片



本文标签:,






via 实在太悲伤 可口可乐圣诞老人过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