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华尔街日报:挺民主周润发击败挺共产党成龙


华尔街日报:挺民主周润发击败挺共产党成龙


》专栏报导,周润发在市民心目中,大胜


香港行动有许多艺人出面相挺,不过也有艺人持反对立场,《华尔街日报》的回顾与展望 专栏,将周润发与成龙做比较,评论谁会获得香港人喝采,答案很清楚。成龙长期以来替辩护,批评,而周润发干冒电影可能遭中国 禁映及抵制,仍旧支持,本人也以“那就少赚一点”回应。文中更称呼成龙为“北京长期辩护者”。


成龙先前曾对占中行动表示,“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与努力,《国家》的歌词里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 ,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香港。”被《华尔街日报》形容为“长期亲中并批评民主”。


反观周润发则表示,“如果再用暴力对付学生,会令香港市民非常反感。”并直接斥责政府做错,而日前传出中国封杀名单中有周润发,对此发哥依然潇洒说:“就少赚一点啰!”获香港民众赞赏。


《华尔街日报》更指出,刘德华与何韵诗支持这次民主运动,同样遭中国封杀,何韵诗有8成收入来自中国,但即使面对这些恐吓,仍勇往直前,“代表香港很不满意北京的管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华尔街日报:挺民主周润发击败挺共产党成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