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1女1男2高官 离奇同日自杀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辽宁省高级法院女副院长徐安生,前天上午在出差入住的鞍山市宾馆房间自缢身亡。同日中午,该省残疾人联合会组书记任志伟在办公室跳楼而死。一天之内该省两名正厅级官员相继自杀,引起网民猜疑是否与反腐有关。


大陆掀起反腐风暴,后落马省部级高官已达五十多名,官场一时风声鹤唳、乃至官不聊生,官员自杀消息频传,官方指自杀官员多为“压力大”、受抑郁症困扰等,受到网民质疑。


辽宁省高级法院昨天证实,该院副院长徐安生前天在该省鞍山市出差公干期间,其随行人员于上午九时许,发现她在居住的宾馆房间内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徐安生随身携带多种抗抑郁治疗药物,调查结果排除他杀,“倾向于自缢身亡”,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辽宁高院官网显示,徐安生今年五十五岁,曾任省高院监察室主任,二○一一年调任辽阳市中级法院院长,去年调回省高院任副院长、党组成员。


知情人士称,徐安生本周二晚从渖阳出差至鞍山,此前在渖阳开了一下午会直到晚上六、七点,“到鞍山已经很晚”。还有消息称,徐有心脏病史。


就在徐安生意外死亡引起广泛关注之际,另一不幸事件接踵而至。《》多方求证后获悉,辽宁省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正厅级)任志伟前天中午坠楼身亡。


省残联一名职员透露,任志伟是从省残联办公楼的七楼坠楼的,当场死亡。警方马上派来封锁现场调查,并将任的遗体送至渖阳市交通事故尸体存放检验中心,但直至昨天仍未对外公布任何信息。


该职员还爆料称,生前,任志伟一直分管省残联的财务工作。他还指省残联内部存严重现象,但他并不清楚任志伟是否受到纪检部门调查。


消息曝光后,辽宁省残联昨天下午证实,任志伟前天中午坠楼死亡,经警方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排除他杀,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没有说明任志伟是否患病。


公开资料显示,任志伟今年五十六岁,曾任辽宁省残联党组副书记,去年升任党组书记。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本周二,任志伟出席省残联的整改工作总结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via 1女1男2高官 离奇同日自杀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