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武汉业主拉横幅抗议小区内建医院



10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人和天地 六期近百名来到开发商美好集团总部,抗议开发商擅自在小区内建配电房、医院,遭特警殴打,多人被打伤,2人遭抓捕。(网络图片



10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人和天地六期近百名业主 来到开发商美好集团总部,抗议开发商擅自在小区内建配电房、医院,结果遭到特警殴打,多人被打伤,2人遭抓捕。



近百业主到开发商总部拉横幅抗议


10月28日,武汉市人和天地小区六期近百名业主身穿白色维权 背心来到开发商美好集团总部,他们高喊维权口号、打出横幅,上写有“强烈要求拆除违建配电房 医院,决心绝不动摇”、“美好集团 黑心开发商 践踏业主尊严 不退房誓不罢休”、“私改规划,小区违建配电房”等字样,美好集团门口矗立着大型广告牌,上写有“名流人和天地六期业主维权 书”。


当局出动数十名特警前去镇压。多名业主被打伤,一名业主晕倒在地,被紧急送往医院,2人被抓。




当局出动数十名特警前来镇压。多名业主被打伤,一名业主晕倒在地,被紧急送往医院,2人被抓。(网络图片)

开发商私改规划 安全隐患令业主震怒


据了解,小区下个月交房,10月初,业主们来看房,发现小区原来规划图上的5个配电房变成了12个,占用了大量的绿化带,另外还有616号楼的一楼改建成社区医院了。这些变动开发商均没有通知业主。


人和天地六期业主王先生对记者表示:“社区里建医院,我们担心病毒、细菌等影响、甚至侵害家人的健康;而配电房这么多,辐射也会影响小区居民的健康。”




616号楼一楼被建成医院,小区的配电房从规划的5座改成12座,这些变动造成的安全隐患侵犯了业主的权益,引发业主维权抗议。(网络图片)

近一个月来,业主们就此跟开发商进行了三四次交涉,但开发商没有丝毫退让之意。


“小区的人行道只有90公分宽,一个孕妇推个婴儿车都感觉狭窄,更不要提其它的了。这些改动都非常不合理。小区有3000户业主,我们都反对开发商的这些做法。”王先生表示。




“小区的人行道只有90公分宽,一个孕妇推个婴儿车都感觉狭窄,更不要提其它的了。这些改动都非常不合理。小区有3000户业主,我们都反对开发商的这些做法。”王先生表示。(网络图片)

“明天,我们还会到小区去进行维权谈判。”王先生说。


业主们通过网络表示,当业主们拿着几代人的积蓄、甚至债台高筑换来购房合同及对新家的憧憬,十几座100多平米的巨大的配电房就像一根硕大的钢针,深深的扎入了每个业主的内心里,安全隐患困扰着小区居民。而在小区内建医院,病毒的传播及小区外来人员进出的管理等造成一系列有损甚至侵犯业主切身利益的隐患。开发商分明是违背了合同,违背当初的承诺,欺骗了业主。


业主们表示,维权,这是发自内心的呐喊,是一种不甘被鱼肉的血性冲动,一种想要一跃而起将骑在业主身上的欺诈者狠狠踩在脚下的愤怒!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正气!


业主们表示,强烈要求拆除违规建造的配电房及616栋一楼的医院。




10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人和天地六期近百名业主来到开发商美好集团总部,抗议开发商擅自在小区内建配电房、医院,遭特警殴打,多人被打伤,2人遭抓捕。(网络图片)



10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人和天地六期近百名业主来到开发商美好集团总部,抗议开发商擅自在小区内建配电房、医院,遭特警殴打,多人被打伤,2人遭抓捕。(网络图片)



当局出动数十名前来镇压。(网络图片)



“名流人和天地六期业主维权书”立在美好集团门口。(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via 武汉业主拉横幅抗议小区内建医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