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禁闻】红手印震惊中南海 河北农民监狱失踪

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北京天河监狱的河北涞水县学员信廷超,日前突然失踪,他的家人寻遍北京多个监狱,都被告知没有这个人。一个好好的人为什么会在监狱蒸发?这背后说明什么呢?请看报导。


据《明慧网》报导,去年12月,信廷超被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判刑3年,原因是他在去年6月,赠送一名老太太一张免费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光盘。今年3月3号,他被投入北京市大兴区天河监狱。


报导说,信廷超被劫持入狱至今5个多月,他的家人总共见到他4次,最后一次是7月14号。8月15号,他的家人再度前往探监,狱方告知,信廷超已在7月29号,被转到保定冀中监狱。


19号,信廷超的家人赶到冀中监狱,但狱政科说,没有信廷超的资料。家人又去了太行监狱,也被告知,没有信廷超的资料。


22号,家人又到天河监狱,一名狱警说,信廷超为什么不见了,他不管。家人只好又去冀中监狱和太行监狱,但两地的狱政科都肯定的说,查无此人。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你想提前把人转到哪个监狱,你应该通知家属,什么时间,谁负责转到哪里去了。什么都没有,我就告诉你,这个人我转走了,剩下的,我就不负责任了,如果这样成立的话,就是现在他把人杀了,你也没有办法呀!〞


信廷超就这样在的监狱里失踪了,生死不明,他的家人非常担心。


28号下午,《》记者打电话给天河监狱,对方表示,信廷超确实在7月29号被转走,但具体转到哪个监狱,要问北京监狱管理局。


天河监狱:〝告诉您哪个监狱,只是他计划送到哪个监狱,具体接收,我们就没法确定了。我们转的是监狱管理局,一般不送到具体的监狱,具体哪个监狱,他们自己分。〞


不过,北京监狱管理局不愿意告诉记者,有关信廷超的下落。


北京监狱管理局:〝你閒的没事干了吧,这是你查的吗?〞


第一位起诉中共前法轮功 学员朱柯明,以自己当年被关押在北京的经验指出,信廷超失踪的三个可能原因。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可能从北京已经转到外地了,一时查不到,他不会在北京服刑的。再有一个问题 ,有可能在监狱里面,被共产党像躲猫猫啊,在监狱里面打死了,折磨死了,不管是在北京地区折磨死的,还是送到当地部门折磨死的,他也不会给你讲实话,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被活摘器官了。〞


据了解,信廷超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也是河北涞水县东南租村的一名农民,平日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是村民们公认的好人。多年来,信廷超夫妇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屋顶为他们扫雪。


当得知信廷超因赠送一张光盘被抓,乡亲们非常气愤,纷纷在要求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名、按手印。其中一个村民说:〝签,全家都签,出嫁了的女儿也要叫回来签。〞


第一批签名在3天之内就达500个,一星期就签到1247个,截至今年5月10号,要求无条件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6368个。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起手印事件曾在中共高层 圈内传播,引起极大震惊。


邢天行:〝对法轮功迫害这么多年,很多人都认识的非常清楚,而且都敢于站出来,替这样无辜的人在呼吁,那么多的手印,实际就是民意的一个代表。〞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中共祸国殃民,才敢迫害像信廷超这样一个有广大民众支持的人,她呼吁大家积极去监狱要人。


邢天行:〝以前的监狱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一个系统 ,信廷超现在失踪了,大家都是格外的担心,就应该去要这个人,如果要不出来,天河监狱应该是被指控为杀人嫌疑的这一方,它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据了解,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不断披露,去年12月,大陆 首批310人联名签字,声援反活摘,不到半个月,第二批联名人数达6259人,截至今年3月26号,第三批联名达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联名反活摘。


一位50多岁的男士签了反活摘征签书后,写下感言:〝让我们共同努力,追求一个没有共产邪恶的光明未来 !〞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禁闻】红手印震惊中南海 河北农民监狱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