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四川准大学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自杀


8月27日,四川巴中一刚考上大学的男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跳楼身亡。惨剧疑因男孩父亲赵某输掉了儿子的学费引发。



大陆 四川在线8月29日报导,8月27日深夜,巴中巴城汽配街东怡苑小区一家中发生惨案,户主赵某母亲当场死亡 ,赵某重伤,赵某儿子跳楼身亡。


据汽配街东怡苑小区一住户称,当晚10点多听到小区一声巨响,紧接着传来“杀人了!”的呼救声。这住户开门看到住在楼上的赵某满身是血,于是边打110、120,边向邻居求救,110、120很快来到现场,将赵某和他的儿子送往医院。


据一知情者称,赶到赵某家时,他看到赵某母亲倒在卧室血泊中,整个房内血迹斑斑,弥漫着很浓的血腥味,现场惨不忍睹。


据悉,赵某的儿子刚考上大学。领居们猜测,惨案的发生或是因为赵某将儿子读大学的学费打牌输了,儿子同赵某发生争执继而打斗,赵某母亲上前劝阻被孙子捅死,赵某继而被捅伤,赵某儿子杀人后跳楼自杀。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鉴定中。


网上传说,这男孩的母亲给他准备了7000元学费,他跟同学聚会回家听说他爸把钱打牌输掉了。男孩喝了酒没控制住与父亲发生争执,男孩奶奶去拦阻身中一刀。


责任编辑:李文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四川准大学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