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法眼通层次所见:物体在另外空间的生命


大师在《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中说:“如果开到法眼通的时候,展现在你面前的世界就不是这个样子了。那是什么样子哪?你会发现你的眼睛能够在你所在的层次中穿透任何物体,看到更微观的物质,而且还会发现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当物体发现你能看到它的时候,它会与你沟通,用语言沟通,用思维沟通。”

日前,正见网发表一篇文章 ,文章描述一位修炼到法眼通层次的学员观察到的物体在另外空间 生命状态:


旧纸币


有一次我自己用小印章制作币,有一张一元纸币,很旧了。我看了看印章上的“好”,我觉的这么好的字不能印在她身上。我就把她放一边,另拿一张新的印上了。这时,那旧纸币呜呜的哭了起来,我看她是个六、七岁小女孩模样,扎着两只羊角辫,哭的鼻渧眼泪,自己用手左一把右一把的抹,边哭边说:“你嫌弃我,不要我呀!也怪我自己,怎么不晚点出生,弄的现在这么丑!”我笑了,拿起她来仔细看了看,也不脏,也不破,还很平整,就是象洗过似的,颜色很淡,纸面很软。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端端正正的印在她身上。这时她立刻破渧为笑,蹦蹦跳跳的跑了。


唉!多可怜可爱的小生命,差点让我给毁了。



我们在一位老家一起学法,大声念。忽然他家的墙都不再是墙,都是人,也在听法,只不过他们是跪着听,还不敢挪地方,因为他一动房子就会塌。房门是开着的,另外远一点的房间的墙,也能听见法。远的墙很羡慕离我们近的墙,对他说:“你怎么这么大福气?能听见这么大声音的法!可惜我过不去!”说完他就侧起耳朵听,生怕漏掉一个字。


真真的——幸得人身!幸为法徒!



我家 附近的山沟上新建了一座桥,很长、很宽、很漂亮。有一次我给他贴上了一个小真相标语。过了一段时间,我又从那走,远远的那桥就很不满意的对我说:“我这么大这么新,你才给我这么小的一个小粘贴,那我将来回去了,也就只能变成这么窄小的一个小条了!”我心里说:“等我以后有了大的,一定给你留着!”以后我真有了真相粘贴,总忘不了给他留一份,大的小的都有他的。唉!多可贵的生命,为了同化法,托生成个桥来到人间。其实那桥上空气流通很好,周围山坡草青树绿,各种不知名的小野花次第开放,一年四季,一天到晚,去桥上玩的人不断,真是个粘真相的好地方。他还真会挑地方!


就在我写完上边这一段,还没来的及请同修传到网上去的时候,晚上我又从那桥上走,心里犹豫着:我自己又不会发文件,会不会给上网的同修添麻烦?要不要发呢?不料那桥又活了:每个桥扶手都变成了人手样,两大排手高举着,热烈的摇晃着,冲我大喊:“让我上网!让我上网!上去了我能长生不老!”


我心里很是震惊感慨。


手链


我有一串手链,其中一颗大珠子上刻了“真善忍好”四个字。本来是要送给有缘人的,可是当我端祥了手链一会的时候,忽然变了主意:我要留下。因为我有很多时候没做到真善忍,我要让这三个字随时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提醒我做好 ,省得做了不好的事自己又后悔。于是除了干脏活时怕弄脏摘下几次,这串手链始终在我左腕上。一天中午发正会,一时间感到力不从心。这时,“唰”的一声,手链从我腕上一下子自己飞了出去,直奔空中一个什么目标,而在腾空而起的时候,手链上边的每个珠子,一下子变的说不清大,说不清的长。而我的左手还在小腹处,保持着发正念的姿式一动没动,其实手链也还在我左腕上。我知道我多了一件法器。这也证明了,我们大法的“护身符”,真的是当之无愧的“护身符”!想想自己以前向人赠送护身符时,有时不太珍惜,有的世人得到了,也不太怎么在意,不当宝贝,真罪过可惜了!


禁书 网编译报导。




本文标签:, , , ,






via 法眼通层次所见:物体在另外空间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