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巴西小镇只有女居民 “女儿国”姑娘们全球求贤婿 组图

巴西一座名叫诺瓦德柯德罗的百年小镇居民几乎全是女性,其中大部分是20到35岁之间的妙龄女郎。小镇人口稀少,女人 大多选择 留守,男人们则外出打工。找男朋友成了小镇女孩们的大问题 ,如今她们走上巴西环球电视台的相亲节目,希望能找到真爱。不过,只有尊重女镇民领导的单身汉才能俘获芳心。










诺瓦德柯德罗位于巴西西南,是民风淳朴的宁静乡村。镇上的年轻女人们是做农活的主力。丈夫和已经成人的儿子们都在小镇外工作,只有周末才回家。


但是镇上女孩总是抓住机会享受生活。图中年轻女孩在小镇聚会上玩闹。镇上的单身女孩们已经发出相亲邀请,希望遇到有缘人。


姐妹我最大:即便男士寥寥无几,宴会上的女孩们也都十分尽兴。在这座由600多名女性组成的小镇上,女人主持一切日常事务。这里的女人不仅要下地做农活,还要掌控乡镇规划,组织社区活动。


当争端和矛盾出现时,小镇居民用女人的方式解决一切。她们慷慨地分享,用心劳作,辛勤地照顾自己的家园。比起由男人领导的其他乡镇,女镇民们觉得自己的镇子要更整洁可爱。


这里是属于女孩的世外桃源,总是有时间和好友一起聊八卦,做美甲。她们还通过全镇决议,在社区中心买了一台宽屏电视专门看肥皂剧。


不过即使是最漂亮的小镇女孩也难以找到心仪的男友。因为镇上屈指可数的男人们基本都是自家亲戚,而女孩子们又不愿意离开小镇去找另一半。


如今她们在全球求贤婿,但禁止前来寻找幸福的男人打破女人们对小镇的领导。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需要服从男性规则就能收获快乐。


来源:腾讯网









via 巴西小镇只有女居民 “女儿国”姑娘们全球求贤婿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