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人觉之分:法眼通

在跟交流 时谈到我身体很敏感,交流中能感觉到每个细胞的变化,说的话在法上,或在法上明白了一个理时能感觉到一些小业力团炸开,从天顶出去,头顶越来越清亮很舒服;说话不在法上时,话音一落就有业力渗透过来,严重时感觉自身的场象灯一样忽闪一下,我就知道说错话了。


同修告诉我这是法眼开了,令我很吃惊,因为我目前只能看到光,偶尔能看到点东西,一直也没当回事,怎么是法眼通了?自己都不知道。猛地想起刚得法时,出现过师父讲的功能态,当时只是亲戚从外地送来了书,我看了书照着炼功图比划了动作,很多动作都不标准,炼了没有多久,天目开了。


不管是看地上、墙上、还是杯子什么的,只要看几秒钟,就会显现出很多人形,越看越清楚,越来越多穿着古装的小人象《清明上河图》的场景一样热闹,车水马龙的涌动着人头,象赶集一样拥挤,越看越多黑压压一片人头看不到边。就连去上厕所,看那里那里就显现一群人,想不到连这么肮脏的地方也到处是人,一时心理上接受不了,觉得有点恐惧,就经常用手蒙着眼睛,闭上眼睛就看不到,睁开眼睛把这世界看的太清楚我受不了。


因为刚得法学法也不深,只是自己炼了也找不到同修交流,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看到这些整个世界观、思维全部打乱了,发生天翻地覆 的变化,好像整个世界都颠倒了,和我以前看到的完全不一样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解释不了。法理上没升华上来一时接受不了,心理压力很大,觉得眼睛往哪看都会令我震惊,跟人说话都想闭着眼睛,看哪都无法让我平静,人家都觉得我怪怪的,我自己也觉得没法正常生活了。


看哪都是人,我都不敢动了,走路都有压力,不知道这一脚踩下去会有什么后果,不敢坐,不敢碰东西,晚上看着床不敢躺上去睡觉,觉得这世界中的世界太拥挤了,没我呆的空间了,我好像呆哪都不合适了。可我还得上班为三斗米折腰,不能什么也不做,一动就会触及到这些小人,而且我想到我能看到他们,他们可能也能看到我,那我不是没有任何隐私了,一切生活一举一动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了,就连上厕所、洗澡都在众目睽睽之下,真的不习惯,觉得有点恐惧。


比如当我想端起杯子喝水,可是看上去已经不是这个空间杯子的外表了,而是另外空间 围绕着的一群小人,那我就不敢下手去抓起这些小人喝水。晚上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能量呼呼往外冒,要下很大决心才敢躺上去,一躺下全身的功就呼呼转,能量强的在耳边呼呼作响,很快每个细胞都膨胀起来,不断膨胀,汗毛孔都涨开了,能量就从汗毛孔往外冒,像缕缕青烟一样把我的身体往上拔,而我被功给定住了动不了,拔的肉身不由自主的往起飘,吓的我不行。炼了几天还没弄明白什么是修炼,身体都能飘起来我还没思想准备,做人做习惯了,还不懂得神的思维状态,用人的思维乍一体会神的状态,每个感觉都令我惊心动魄,人的所有思维极限都被打破,觉得一下子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变化,又不知道这是什么功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心里很恐慌。


就跟一修道的人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告诉我要是害怕不愿飘起来,可以努力的动一下手指头、或是脚趾头只要稍微动一点就飘不起来了,我努力试了下还真管用,只要手指头稍微一动哪怕是轻轻抖一下能量场就破开了,飘不起来了,还是比较习惯人的状态。但不久能量太强元神又被拔出去了,修好的神体出去了也就不那么恐慌了。


修炼中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我所有生活、思维,而且我从小被功能吓怕了,一直以为自己有幻视、幻听的毛病,受一些低灵的干扰。做常人时以为是病态,修炼了才知道这是根基好,从小就是开着的,自己不明白怎么回事也不敢跟别人说,说了也没人信,心理压力很大,要不是得法修炼,真不知道这一辈子怎么过。


所以我很想修的清净一些,不愿看到这些大惊小怪的,而且别人身上的病气也让我感到刺骨的凉,还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修炼中的状态,总是当成干扰。想到功能有没有都一样修,法有无边内涵凭悟而圆满最好,就求师父把功能给我关了,不想要这些东西,没有功能我也一样能修好,在这个状态里持续了十天左右就关掉了,终于又恢复了平静。


虽然看不到了,眼前清净了,可已在那个层次中了,身体还是很敏感的,能感觉到业力的转换,习惯了也就不觉得是功能了。要不是同修提醒我,自己是万万想不到刚入门,还没真修,师父就给推到法眼通了,当时我还放不下道家的东西,因为我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个老道,连脾气性格生活习惯都带着道家特性,开始看大法是排斥的,得法障碍很大,要不是师父一次次点化,给我调理身体,让我真切的感触到大法的神奇,我是不会放弃道家入佛家修炼的。


没想到我对师父三心二意,认为自己根基在道家入佛门修炼很牵强,师父却一心一意的救度我,直到得法第二年我在辅导点看到师父的教功录像,里面师父的法身像才恍然大悟,这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师父,才放下所有以前的东西成为真修弟子。得法两年前,师父法身就为我清理身体开始看护我,我一直很迷茫不知道到哪寻找这位来无踪去无影的神奇师父,没想到师父已在人间传法度人。我虽有幸得法却不识人间的师父,几次看书都排斥,说了很多不敬的话,师父一样为我下上法轮,清理身体,默默的为我做的这一切使我感动,感受到佛恩浩荡,才走入大法修炼。


想我得法让师父操了这么多心,为我做了那么多,一次次唤醒我真是难度,一進门师父就把最高的法讲给我们,把最好的修炼机制给我们下上,把我们推到了最高,就看我们在实修中能不能做到,要把人的思维全部转换为神的思维,必须有个实践过程。大法遭受迫害,世人被谎言迷惑推向了淘汰边缘,大法弟子在人间讲救度众生的过程,就是做神的实习过程,用法正人道就是一步步开启智慧,舍尽人心,运用法力清除邪恶,开创新宇宙蜕变为神的过程。


用人的话说不好好实修达到法的标准,用人的思维去做神,是承受不了神的状态的,就像我刚开法眼一样,用人的思维体会神,真是惊心动魄、天翻地覆、叫你在那个位置也呆不住的,达不到神的标准是无法上岗的。


在师父六十华诞之际,写出此文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无以回报,说再多感激的话都不如修好自己,做好 三件事,走稳回家的路让师父欣慰,唯有勇猛精進,放下自我溶于法中以这颗坚如磐石,纯净无私的心,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作者: 紫莲仙韵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via 人觉之分:法眼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