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与成龙儿子吸毒被抓 柯震东今晚获释





林冰综合报导)此前因吸毒与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某足疗店被捕的艺人柯震东,将于今晚24时获释。


据凤凰娱乐消息,2014年 8月28日下午一点钟左右,柯震东父母及哥哥从台北飞抵北京,柯震东家人一现身就遭到数十名记者的的围堵,面对记者的追问,柯震东家人一直黑面对镜头不发一语。直到记者问柯震东父亲何时会去接柯震东时,他才表示:“我们也还不知道,还没收到通知。”随后,柯震东父亲被问到何时返台与召开发布会等问题 ,柯耀宗均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而在一旁的柯震东妈妈与哥哥均未开口跟媒体说话。


据悉,柯震东吸毒被捕后,柯震东被行政拘留14天,最快将于8月29日释放。


据凤凰娱乐独家采访了柯震东狱友透露,柯震东在里面可不穿号服也没剃头,还可以抽烟。狱友睡通铺,一个号20多个人,五六个人睡一块板,柯震东睡一块板。


8月14日,北京警方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抓获,两人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


责编 夏语冰 图:柯震东父亲柯耀宗。图片 来源:凤凰娱乐




本文标签:, ,






via 与成龙儿子吸毒被抓 柯震东今晚获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