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英格兰海滩 30金条等人挖掘

伦敦29日综合外电报导)东南部肯特郡一处海滩,艺术 家在福克斯通艺术三年展期间,在海滩上埋藏30块纯金金条,在退潮时引来150多人探勘挖掘。因为主办单位说,挖到就是你的。


公司(网站 报导,德国艺术家塞尔斯特佛(Michael Sailstorfer)的作品“挖翻福克斯通”(Folkestone Digs),在英格兰东南福克斯通(Folkestone)海滩上埋藏30块金条,价值1万英镑(新台币51万5000元)。


主办单位说,任何人找到金条,金条就是他的。消息传出后,在海滩退潮时,引来150多人涌进海滩勘挖。


艺术三年展策展人毕格斯(Lewis Biggs)说:“海滩上除了埋有30块金条,还有一大堆金属环,所以带着金属探测器来的人,可能会在找到金条前,先会找到一堆金属环。”


毕格斯说,创作计划是要民众翻挖海滩的同时,也堆沙堡,形成另类创作。


今年三年展自8月30日至11月2日举行,参展艺术家包括“披头四”成员约翰蓝侬(John Lennon)遗孀小野洋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英格兰海滩 30金条等人挖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