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食品恐慌再袭中国 橡皮蛋或令男性不育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路透社2月10日(周五)报道,最新一起食品安全恐慌再袭中国,中国官方媒体周五称,中国当局正在调查"橡皮蛋"—这种鸡蛋煮熟后能弹起来,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

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说,这种鸡蛋"小量地"在全国市场上出现后,在网上及被中国传媒称作"橡皮蛋"或"乒乓球蛋",它很硬以致无法食用,这也引发人们怀疑是假鸡蛋。

新华社的报道称,"在一些消费者怀疑自己买到了无良商贩制造的人造鸡蛋后,这项调查旨在安抚消费者的担心。"

新华社称,这种橡皮蛋的硬度可能是一个自然发生的过程,可能是母鸡大量食用了富含棉酚化合物的饲料。

报道还称,大剂量的棉酚会抑制精子的活动,棉酚已通过测试,被用于男性避孕药。

食品安全的忧虑在中国已司空见惯。假冒食用油、毒奶粉和"爆炸西瓜"经常出现在新闻中。

2008年,三聚氰胺毒奶粉令至少6名儿童死亡,近30万人致病。

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食品恐慌再袭中国 橡皮蛋或令男性不育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