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神韵2012全球巡回演出抵达亚洲首站日本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神韵艺术团乘坐的飞机抵达东京国际机场,与等候在机场的欢迎人群合影。(摄影:吴丽丽/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2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本真日本东京报道)日本时间下午4点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由北美飞抵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将展开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亚洲之行。

早早等候在机场的几十位神韵粉丝中,其中小林女士正期盼着儿子随团回母国日本演出,她掩盖不住喜悦地表示,特别高兴,也特想见到儿子;神韵是世界最好的艺术演出团,儿子能作为艺术团的一员,真以他为荣。

欢迎人群中身着和服,特别醒目的稻垣女士满脸喜悦告诉记者,神韵能来到日本,来到东京一流演出剧场演出,是我们日本人的莫大光荣。

在神韵艺术团乘坐的飞机即将着陆日本成田国际机场的时刻,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也向神韵发出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神韵演员王项楠表示,很高兴来到日本,可以将这么纯善纯美的艺术再次带给日本人民。因为去年东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没能成行,我们感到很大的遗憾,日本遭遇到很多灾难,全世界都关注。

谈到对日本的印象,王项楠说,在日本保存了很多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以往来日本演出时,在名胜景点看到很多中国的特色。最后她说,我们在美国演出不断爆满,相信在日本也会有更多的观众前来观赏。

神韵艺术团2011年12月16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AT&T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三场盛况演出,拉开了神韵2012年全球巡演的第一站。纯正的艺术表现形式和中华正统文化的内涵,不仅令主流各界人士深感折服,同根同源的华裔也一样感到惊叹和震撼不已。

艺术团此次亚洲之行首站选择日本,将分别在东京、名古屋、广岛及关西神户,向日本观众展现六场精美绝伦的演出。

首场演出将于2月14日在位于东京繁华商业地带,毗邻银座地区的著名东京国际论坛中心(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进行。

神韵日本演出日程

时间:2月14日(周二)13:30 开场
2月14日(周二)18:30 开场
地点: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音乐厅C
(东京国际论坛中心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订票热线及谘询:TEL: 03-5856-8881 
 FAX: 03-5856-8889
订票网址:http://www.ticket-online.jp/

2012-02-10 21:57:53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神韵2012全球巡回演出抵达亚洲首站日本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