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B计划正式启动 外国特种兵潜入叙利亚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据中東一家电视台週四报道,从当天凌晨开始,叙利亚军队连续第五天对冲突核心地点霍姆斯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与此同时,有报道说,西方已启动针对叙问题的"B方案",英国和卡塔尔的特种兵已潜入叙利亚,而叙利亚的盟友伊朗已经抽调1.5万名精兵进驻叙利亚的一些关键省份,帮助叙利亚平息骚乱。

阿拉伯媒体认为,叙利亚局势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境地。

据以色列"戴伯客情报网"的消息,卡塔尔和英国的特种兵已经潜入叙利亚霍姆斯,为那里的反对派武装人员提供培训和充当顾问,并为随后西方国家可能的空袭做地面引导。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B计划正式启动 外国特种兵潜入叙利亚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