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中国数百藏人因出席达赖喇嘛法会被拘押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讯】(电台)今年1月份从西藏到印度出席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时轮金刚法会的数百名藏人返回西藏后,已被中国警方拘押,进行政治学习。

据多个消息来源告诉本台藏语部,这些藏人被关在拉萨的旅馆里,有大约七、八百人。他们被要求进行政治学习和写检查。

他们被抓后,也没有通知家属。有的年纪很大,80多岁,也有人生病。他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他们必须自己负担旅店的食宿费用。

另有从西藏刚刚抵达印度的藏人告诉本台,从印度返回西藏的藏人要经过警方检查站的严格搜查,带回来的藏药也要被收缴。

另外,家在拉萨以外地区的藏人从印度回到拉萨后,很多都被公安集体遣送回原籍,然后遭到当地警方的拘押、盘查。

从西藏抵达尼泊尔的一位藏人说,一辆装载46名藏人从中尼边境到日喀则的汽车发生事故,一名乘客死亡,2人受伤。

这些人抵达日喀则后,都被警方拘留。受伤的两人后来获释,但是护照被收缴.

另外,从印度返回到成都的藏人也大多被警方拘押。

(责任编辑:辛民)

2012-02-11 13:47:3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中国数百藏人因出席达赖喇嘛法会被拘押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