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重庆模式濒临破产 汪洋高调展开打黑(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汪洋与薄熙来
汪洋与网络资料照片

重庆打黑"英雄"离奇失势,重庆打黑模式濒临破产,惹起内地议论纷纷之际,被视为薄熙来晋身政治局常委最主要竞争对手的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近日却高调宣布展开打黑行动,更扬言要"打出声威,打出效果"。

被免去重庆市公安局长及被"休假式治疗"的王立军,据传在出事前发了一篇公开信,此信在博讯网公开,内容指"薄熙来'唱红打黑'闹剧完全是为了他企图进入常委的做秀。这是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

据广东传媒报道,汪洋9日主持"三打两建"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据当局的部署,自本月起将会在全省的范围内,展开重点打击交通运输、商品批发等行业中的欺行霸市;非法垄断、强收保护费;制假售假、商业贿赂等违法犯罪行为,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体系。

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广东省委省政府成立了以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负总责,由省委政法委牵头协调与六位省领导和五十五个单位参加的省"三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以"打黑除恶"为首要突破口,打掉涉黑犯罪集团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

汪洋在薄熙来之前曾出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接任后发动"唱红打黑"运动,将把持重庆恶势力多年的黑道和贪官一并揪出法办,据称因打黑落马的官员,部分于汪洋执政期间相当走红,外界因此相信薄熙来的打黑运动,似有意让汪洋难堪。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重庆模式濒临破产 汪洋高调展开打黑(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