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中国低调回应王立军事件传言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国官方星期四对有可能造成难堪局面的事件轻描淡写。有传言说,在一桩可能的政治丑闻后曾向美国领事馆寻求避难。

美国官员星期三证实,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前警察局长王立军本周早些时候曾前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但是有关官员没有透露有关此次会晤内容的信息。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星期四对此事没有多加置评。他说,这一事件已经解决,而且不会影响中国国家副主席下星期访美。

王立军上星期从重庆市公安局长职位卸任,引发了他与强势的重庆市委书记关系决裂的传言。

重庆市政府星期三说,王立军"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正在接受"休假式治疗",传言因此愈演愈烈。"病休"在中国有时是政治清洗的委婉说法。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中国低调回应王立军事件传言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