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染病毒无床位 湖北电影厂导演一家四口离世

中,连续出现病人突然倒地的现象。(视频截图合成)

2月14日,制片厂“像音像”对外联络部主任,常凯,因医治无效死亡。他的父母、姐姐也因武汉肺炎去世。

2月16日,贴文称,湖影制片厂员工常凯一家四口相继去世,他和姐姐均于2月14日去世。

陆媒封面新闻从湖北电影制片厂获得证实,常凯父母因武汉肺炎去世,自己和姐姐也因此于14日去世。

该厂《讣告》称,2月14日4时51分,常凯在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去世,终年55岁。

然而,常凯在父母去世后,曾写下的遗书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找到床位。

遗书中,常凯说,父亲大年初一感染武汉肺炎后,送至多家医院就治,但均被告知无床位接收,经过多方求助,仍是一床难求。失望之下,常凯只能将父亲转回家中、“床前尽孝”,不久父亲便去世。在多重打击下,母亲身心疲惫,也感染肺炎,亦去世。

常凯说,由于在床前服侍双亲数日,自己和妻子亦被感染武汉肺炎。他们到每一家医院哀求,但因“位卑言轻,床位难觅”,病入膏肓、奄奄一息。

(网络截图)

他还向亲朋好友及远在英国的儿子说:“我一生为子尽孝,为父尽责,为夫爱妻,为人尽诚!永别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不少网民留言:“但愿天堂没有疫情。走好!”“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让人难过。”“等他儿子回国面对的是四个骨灰盒??这画面太残忍了。”

还有网民质问:“悲哀,活鲜鲜的生命就这样没了!谁之过?”

来源:大纪元



via 染病毒无床位 湖北电影厂导演一家四口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