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加强太平洋军力 美军派遣搭载F-35B准航母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派遣一艘新型两栖号(USS America)前往,这艘突击舰可搭载F-35B隐形战机。此举是为了增加该地区的打击力量。

海军强调,该地区的安全局势要求海军部署其最强大的舰艇。

是一艘新的、功能更强的两栖突击舰,有能力配备重型F-35B隐形战斗机。该军舰可被看作一艘轻型航空母舰,加入美国第七舰队在前沿部署的海军部队,被部署在日本横须贺美国舰队基地。前往日本的还有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

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军正在通过新的部署,为该地区的美军带来更大的打击力量。

原本被部署在太平洋的黄蜂号(USS Wasp)两栖突击舰将回到美国诺福克进行定期维护。阿利?伯克级( Arleigh Burke)导弹驱逐舰斯特西姆号(USS Stethem)将前往圣地亚哥进行船舶中期现代化改造。

美国最大的威胁来自何处?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做出了明确表达,他重复了三遍:中国)。海军最新部署的目的是因为中共在该地区进行扩张,美国需要在太平洋加强

日本海军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安全,要求美国海军驻地拥有最强大的舰艇。声明称美利坚号加入第七舰队的行动区。

美国海军表示,此类部署可以为海上和联合部队提供最快速的响应时间,部署这些最新的、拥有最大攻击力和作战能力的舰艇,可以提供及时的响应。

与黄蜂级两栖突击舰不同,新型的美利坚号更注重航空而非两栖攻击,其设计增加了喷气燃料和设备存储,以及更多的飞机维护空间。美利坚号能够搭载大约20架短距离起飞/垂直着陆(STOVL)的F-35B战机,这是专为海军陆战队建造的第五代战斗机的变种。

如果搭载更少的战斗机,则可以在美利坚号上部署更多的倾转旋翼机和直升机。

将两栖突击舰改装成携带F-35战斗机的轻型航空母舰,是一种被称为“闪电航母”的实验性概念,以前该类舰艇搭载传统的AV-8鹞式喷气式战机。#

加强太平洋军力 美军派遣搭载F-35B准航母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雨编译报道



via 加强太平洋军力 美军派遣搭载F-35B准航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