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中国江苏家族制售假证件规模惊人 警方收缴装满3辆车

中国大陆泛滥(网络图片)

陆媒近日报道,一对姐妹与家人分工合作制售假证,涉案人员达12人,收缴的假冒证件、印章和制假设备足足装满3辆

报道称,贺胜某、贺英某两姐妹中的姐姐负责制作假证、妹妹制作假章,父母则负责洽谈生意和送货。

警方抓捕该制假团伙之初,一度未能找到制假基地,警方随后发现,涉案的贺胜某、贺英某两姐妹分别住在某小区居民楼的5楼和11楼,但贺胜某的电费缴费记录显示,缴费房号是10楼1008号。

警员赶往1008号房间,看见约40平方米的楼房里摆着电脑、打印机、刻章机等制假工具,四处堆满五颜六色的证件,毕业证、驾驶证、离婚证等应有尽有,且外形和质感也与真证几无差别,有些已盖上假公章、包装妥当准备邮寄。

警方在该制假基地查获的制假设备、假证假章整整装满3辆面包车。

报道指,制售假证团伙通常都分工明确,售假方通常会请人发广告、小卡片,需求方按照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售假方,售假方再向制假方订购假证,制假方一般以家庭为单位进行集团式犯案,有人联系生意、办理物流。

其实“造假”一事,在已是司空见惯,从民间到各级政府,从庶民至达官贵人,造假几乎,从、假离婚、假数据、假新闻,直至攸关人的生命健康的假大米、假药、假疫苗。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



via 中国江苏家族制售假证件规模惊人 警方收缴装满3辆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