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螺杆:挺李洪志,旗帜鲜明地支持法轮功

作者:螺杆,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内容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九评中国》的发表,标志了成为中国民运的主流,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个组织,也没有任何一个系统的理论如此将中共进行全面彻底的否定和批判。在法轮功倡导下,伴随《九评》的强大宣传攻势,海内外民主阵营掀起了退党大潮,这埸暴风骤雨极大的动摇了中共的专制统治。半个世纪以来,以最反动的封建思想武装起来的假马列主义者帮会,那个曾经无比强大的反人类的中共专制集团,首次遇到了来自中国民间的最顽强的对抗势力,而且它的对手竟然是一个平民出身的气功师。

如果说,一个世纪前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指导了被压迫人民的暴力革命,那么在今天,就是法轮功的真善忍思想正在指导着中国人民以非暴力的形式争取民主自由的斗争。六十多年来,中国人民曾以各种方式对中共的残暴统治进行了反抗斗争,中国地下的民运组织和宗教团体的民权活动也多次遭到中共血腥,中共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先后发动了镇反,三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和反资产阶级自由化等政治运动,在压制思想自由和宗教信仰方面,中共先后制造了镇压一贯道,胡风反革命集团案,清理精神污染严打案,六四事件和法轮功案等大型冤狱。在上述的镇压迫害中,中共杀害了数千万中国人,致使中共专制机器强大的根本原因就是血腥暴力,所以它可以在一定的条件下压倒一切反对党和异见团体。

但是,历史条件是会改变的,当中国文明正在遭到浩劫,中国历史正在倒退时,法轮功却能独树一帜,迅速发展壮大起来,成为中国人民维权运动的先锋,成为黑暗王国中的一线光明,这不能不说是天意。而李洪志先生以他特有的指挥艺术,在海外运筹帷幄,从容操纵法轮功人与中共进行了有理有力有节,不屈不挠的斗争。每当关键时刻先生都会站出来发表精湛的讲法,语言不多,但句句切中要害。这又不能不说李洪先生具有超凡的人格魅力和高风亮节,他凝聚了法轮功人的智慧和勇敢。

中国民运的斗争原则是什么?斗争目标是什么?这本来是个非常清楚的问题,原则应该是反共,目标应该是推翻中共的独裁政权,在这个总原则和大目标下,国内外一切爱国的民主力量都应该团结起来,做为民运人士,以任何理由攻击法轮功人的正义斗争都是错误的,都是在客观上站到了中共专制集团一边。法轮功的宗教思想问题,应该以学术讨论的方式进行探讨,而且仅限于宗教思想范围。无神论者与有神论之间的互相批判,本身就是不对等的理论,因为谁也不可能压倒对方,以至没有辩论意义,几百年来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用任何所谓科学理论来批判宗教,都是对人类思想自由的践踏。

《九评》发表和海内外退党大潮,导致了外交和安全局官员的政庇事件,令中共惶惶不可终日,竟无招架之功,震惊之下,发动了全部网络特务展开了一埸针对《九评》和法轮功创始人的文字围剿。这次围剿有个重要特点,就是那个打着民运旗号的中共特务组织正义党再次浮出了水面,公开地站在中共的立场讨伐法轮功,为专制辩护。这不奇怪,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现在是主子最需要他们的时候,自然是要出阵的。奇怪的倒是另一些所谓民运人士,心理阴暗到了极点,竟然可笑的担心法轮功人会在中国实现民主后夺取政权,担任国家首脑,不仅如此,他们还攻击法轮功人纪念六四的义举。现在,人们不能不怀疑这些所谓的民运人士,究竟是心胸狭窄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中国的民运还没有成功,民主政权还没有建立,这些人先就惦记上了执政的宝座,其思想境界已经坠落到土匪山大王的水平,尽管他们在网络上以能言善辩名气震天,但连民主的最起码概念知识都没弄明白,还有什么资格再说自己是民运人士呢?和李敖之流无耻文人一样,他们那些洋洋数百篇哗众取宠的雄文大作究竟还有多少实实在在的思想精神?这不能不说是中国民运的悲哀。恰恰相反,终日窥视执政地位的,正是这些羽扇纶巾夸夸其谈的白衣秀士们,他们才是名符其实的政治野心家。

以宗教形式组织起来向封建统治者开展斗争,是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光荣革命传统。中国历史上,那些著名的有浓厚宗教色彩的无数次农民起义,都曾不同程度地动摇了皇权地位甚至改朝换代。尽管那些民间宗教或者类宗教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存在这样那样的缺点和封建迷信色彩,但它们最基本的斗争目标是很明确的:拉皇帝下马。推翻皇权,建立民权,这才是最根本的问题。类似太平天国这样的农民起义,虽然因其领导人的农民意识而最终失败,但其推动社会进步的积极意义必须加以肯定。

中共网络写手们抓住法轮功人不参与政治的口实来攻击法轮功人,孰不知在人类社会的历史长河中,从来就没有过完全脱离政治的思想革命。我认为,法轮功人的不参与政治,主要是指不参与执政而言,这一点,李洪志先生早就多次声明。法轮功人争取的,不过是在祖国土地上的一角练功之地而已,法轮功人主张的,不过是信仰自由即思想自由,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人的基本权利。

以什么样的形式将人民组织起来,以什么样的形式向中共专制政权斗争,这只是方法和手段问题,一切方法手段都是为目的服务的。条条大路通罗马,将中国民众组织起来才是硬道理。试问那些站在一边对法轮功品头品足说三道四的所谓民运才子精英们,除了发表些空话连篇的清谈文章外,可曾有过组织人民的雄才大略?可曾提出过如何推翻中共统治的宏伟计划?没有!至于深入到中国民众中,领导中国民主运动的实际行动,更是没有!他们没有这个胆量,更没有这个气度。

法轮功之所以有巨大的凝聚力,法轮功人之所以团结,就在于他们的信仰是进步的,与现代人类文明是合乎拍节的。法轮功的信仰与现在的基督教是有相似之处的,这就是它的学说思想与今天的科学文化并不冲突,它只是从另一个角度去解释科学和自然。更重要的是法轮功人争取自己信仰自由的同时,也是为中国人民争取人权,而当今世界,人权才是最大的公理。法轮功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人类文明结合,吸收佛家,道家的教义和儒家学说中的有益部分并进行了重新整合,以修真养性健体强身为宗旨,摈弃了宗教的繁琐经文和脱离人性的清规戒律,总结出了真善忍这个高度凝炼的思想精神,这是李洪志先生对人类文明的一个很伟大的创造。可以认为,在某种意义上,李洪志先生不仅是法轮功人的精神领袖,而且已经成为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希望。李洪志不仅创造了法轮功和真善忍学说,他还成功地领导了二十一世纪中国人民的人权运动,所以李洪志先生应该成为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



via 螺杆:挺李洪志,旗帜鲜明地支持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