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访民被中共官员和公安绑架后在派出所遭殴打

作者: 民生观察


湖北潜江,访民余士平,昌娇兰,万小云等在湖北省信访局正常信访后晚上在宾馆休息被绑架强行带回后在潜江周矶派出所后余士平与昌娇兰已经失联,万小云被释放回家。

潜江访民余世平与昌娇兰失联后经朋友与家人寻找,失联的她们俩人昌娇兰已经回家,余世平被殴打住院,余世平在湖北潜江沙洋人民医院住院。

人权观察员:通过电话与受害者余世平了解,她在省信访局上访后当天时间紧迫没有回潜江就在省城随便找了一个宾馆住上,在凌晨三点左右被潜江当局乡政府领导与派出所警察一起绑架回潜江直接送到派出所后遭到殴打,施暴者是潜江乡政府村镇人员,殴打后被人抬出派出所送上车再次带到其他地方进行殴打,连续遭到被殴打两次导致住院。

在2018年11月28日早上,湖北潜江政府和周矶办事处等还有派出所警员,还有医务人员等社会闲散人员一百多人将湖北潜江东荆村一组230亩地,包括范新村一组8亩地,优质耕地上的农作物夷为平地,余士平承包的果地近500颗桃树,一半都已经挂果,这些果树都是农民唯一生存的经济来源,这一切行为都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与余士平协商下,肆无忌惮的野蛮强行掠夺将果树余其他农作物都毁损 一空,余世平因此走上了上访之路,问题没有得到解反而遭到殴打,如此这样状态令人担忧,法制,人权在哪里?余世平被遭殴打此事市长,市委是否允许?余世平说:她们三个人从省被绑架回潜江后直接送派出所,最后只有万小云一个人被释放回家,余世平与昌娇兰被转移到其他地方关押,余世平被殴打住院,余世平住院后没有任何相关部门出面安排照顾,还是自己家人找出租车到其他地方住院,连住院都不敢在当地医院,这是多么可怕的恶劣环境?还有老百姓申冤说理的地方吗?

整个信访就是一个骗局,所有维权访民都被这样的信访机构欺骗了几十年,所有信访之路就是不归之路,死亡之路,证明了就是法律已经是虚设的部门,既然不让上访为什么又不撤销信访机构?没有完整的法律监督机制就不能谈上有人权,每个人都是下一个受害者。







via 访民被中共官员和公安绑架后在派出所遭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