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79岁老人遭绑架 警察逼其子女与其断绝关系 良心何在

四川省达州万源市79岁的学员肖大富,于2018年10月16日被达州市通川区国保从家中、劫持到达州市看守所,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了六个多月,家人一直未见到其人。还逼迫他的三个孩子与其断绝父子关系。

明慧网报导,肖大富遭受了七次长时间的逼供。警察现已把构陷他的所谓“案子”移交到万源市检察院。

肖大富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0年的中,曾经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及劳教迫害。

2018年9月5日,万源市国安刘喜、王强、谢某等五人闯入肖大富家中,在每个房间都蒐查了一遍。当时肖大富不在家,警察就高压恐吓他的家属,给其体弱多病的妻子刘继秀的精神带来极大的伤害。9月8日,国安再次到肖大富家敲门骚扰,家人未开门。

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多点钟,肖大富在家被一伙警察砸门闯入绑架,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这次是达州市通川区国保一蒋姓女警带人闯入他家将其绑架的,随后他被关进达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此外,万源市河西状元社区离休老区长、90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潘光兴于2016年6月21日被一大群警察非法入室抄家抢劫、威胁,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同年12月5日含冤离世。当时非法闯入作案抄家的这伙人中,有万源市国安大队谢宪斌(大队长)、王强(副大队长)、刘熙、王坤等人,他们也是骚扰肖大富家的那伙人。

自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中共毁掉:法轮功学员或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或家庭遭骚扰、拆散,或夫妻被强迫离婚、亲人被强迫与其断绝关系等等,这些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带来极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毁灭家庭是中共历来惯用的邪恶手段,如《九评共产党》中写道:“对于中共戕害的家庭的数量就更难获得。有的是一个人死了,一个家庭就破坏了;有的是一家一家死绝。即使没有死人,但被强迫离婚的、父子母女被迫划清界限的,将人致残、逼疯的,将人折磨出重病而过早谢世的等等,也都是痛苦的家庭悲剧??”

来源:大纪元



via 79岁老人遭绑架 警察逼其子女与其断绝关系 良心何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