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让十字架永远消失!中共镇压宗教密令曝光

政府祭出「坑矇拐骗」等阴招,佐以暴力手段,目的在大规模拆除教会,让诸多信众无处聚会、逃无可逃。(撷取自《寒冬》杂志)

中共力道日益严厉,俨然有超越文革时期的迹象,外媒今天披露一份由中共高官下达的密令,要求地方各级官员戮力打击基督教会,「确保十字架永远消失」。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中国鄱阳县是基督徒相当集中的地区,当地多数宗教场所的十字架去年已被拆除,江西省统战部副部长曹国庆今年视察后,当局再下密令,要求地方政府加大教会力道,确保剩下的十字架永远消失。

报导指出,当局迫害宗教的手法被视为「大清洗」之举,政府祭出「坑矇拐骗」等阴招,佐以暴力手段,目的在大规模拆除教会,让诸多信众无处聚会、逃无可逃。

民众反映,有的教堂在政府人员软硬兼施的手段下,被廉价贱卖给村裡做为,有的则是趁信徒被骗至他处时偷偷拆除,有信徒气愤又无奈地说道:「政府答应拆了旧教堂就可以建新教堂,但现在建的新房又被认定违建,全数要拆除,根本是故意让我们(指信众)没地方聚会啊」。

来源:自由时报



via 让十字架永远消失!中共镇压宗教密令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