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警惕中共超限战 华府关注凤凰卫视收购案

5月2日,“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简称CPDC)举办研讨会,“希望之声”总裁曾勇以卫视借壳购买电台的案例,分析了中共在进行的“信息战”。(林乐予/大纪元)

一家位于墨西哥境内的西班牙语电台被纽约的投资公司收购后,突然改为播放中文节目,受众对象则是美国南加州的百万华人。这家电台的播放功率比加州境内现有的中文电台要大八倍,预计不出三年,就可以挤掉当地所有的中文电台。而这宗交易的幕后推手,是受中共掌控的凤凰卫视。

5月2日,“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简称CPDC)在华盛顿DC举办研讨会,美国国会议员及网络、金融、制造业、产业和国际政治领域的权威专家共同探讨,聚焦中共在美国及自由世界发动的

5月2日,“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简称CPDC)主席Brain Kennedy表示,中共才是真正的威胁。(林乐予/大纪元)

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威胁。”委员会主席肯尼迪(Brian Kennedy)说,来自中国的真正威胁是妄图统治全世界的共产党,美国社会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并采取应对措施。

在研讨会上,“希望之声”电台总裁曾勇以凤凰卫视借壳购买电台的案例,分析了中共在美国进行的“信息战”。

凤凰卫视早在2013年就假借一家美国公司购买当地电台,以进入南加州市场,被发现违规后只得作罢。2018年,凤凰卫视又迂回收购墨西哥电台AM690,试图再次绕过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监管。

总部在香港的凤凰卫视是美国第二大中文有线频道。智库“自由之家”中国问题专家库克(Sarah Cook)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表示,央视(CCTV)持有凤凰卫视10%的股份,凤凰卫视不会偏离设置的官方宣传主题报导。已故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华则认为,凤凰卫视不仅受到中共资助,其主要负责人都具有国安背景,央视的宣传越来越不被人相信,所以中共利用凤凰卫视来打击异己。

“信息战的实际情况比我们了解到的更为严重。”曾勇说,在威逼或利诱之下,绝大部分的海外中文媒体都被中共握在手里,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即使生活在美国,华人移民也会不知不觉地接受中共的宣传。

由于华人团体的申诉,联邦通讯委员会已经开始重新审查AM690电台案件,凤凰卫视及经手购买的代理公司面临通讯委员会的质询。最终是否能取得合法执照,目前并无定论。

曾勇表示,美国当局应该加强监管被中共渗透的媒体,要求它们登记为“外国代理人”。与此同时,敢于报导真实新闻的自由媒体,是打赢信息战的关键。“一根真相利针,能戳破千万层谎言”,曾勇说。

联邦参议员Ron Johnson表示,美国需要认清真正的威胁所在,反击泛滥的假消息和洗脑宣传。(林乐予/大纪元)

“当今信息时代,我们必须反击泛滥的假消息和洗脑宣传。”联邦参议员Ron Johnson说,美国需要认清真正的威胁所在,谋划长期战略,重点应对。

国会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总统采取的立场比美国当代的所有总统都更为坚定。佩里认为,美国应该在贸易、5G网络、签证等问题上对中国采取“平等”的态度,按照中国对待美国的标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是保守派人士组成的跨党派组织,由二十多位美国国防、政治、宗教、媒体等领域的知名人士于今年3月25日在华盛顿DC成立,旨在帮助美国民众与决策者意识到在中共暴政下所面临的威胁,并思考抵御策略。

来源:大纪元林乐予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警惕中共超限战 华府关注凤凰卫视收购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