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九十三岁老人感谢李洪志大师救了她

在北京郊区,有一位现年九十三岁的老人。这位老人每天听法轮大法的师父讲法,逢人就说大法好,大法师父救了她。

老人有一个六十多岁的女儿,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虽然女儿以前常跟老母亲说法轮大法好,可老人家一直半信半疑。可是自打老人家亲身经历了一件事后,就发生变化了。

一天,老人从天黑开始突然好象有些精神失控,嘴里不停的数落、大骂已去世的女婿,并且一会儿说、一会儿唱、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还不停的拉肚子,拉了有十多次,一直闹到快天亮。

女儿被老母亲折腾的快熬不住了,突然想到了师父,对老母亲说“您别闹了,您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一听到女儿说起这九个字,就愣住了,马上不闹了,问女儿“你说啥来着,你再说一遍?”女儿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令女儿惊讶的是,老母亲好象噩梦初醒一般,突然间老泪纵横,双手合十说:“大法师父啊,快救救我这个苦命的人吧!救救我吧!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完后,老人完全恢复正常了。随后老人家高兴的对女儿说:“我看见大法师父了,高大着哪,我还看见大法师父一来,七、八个黑人立刻跑没影了,这回我有救了,咱家有救了。”

从那以后,老人天天听师父讲法,身心状况一天比一天好,九十三岁的人外表看上去只有七十多岁,头脑清晰、口齿伶俐、走路轻盈。有一次笔者去看望老人家,她从床上利索的下来,穿上鞋,把两臂抬起伸平,抬起两只三寸金莲,象只小燕子要飞一样的走着,满屋的人看到此情此景又惊又喜。

老人大声说:“大法在我心中扎根了,我要和你一起学大法,我现在可爱听师父讲法了,师父讲的全都对!”

老人家有个远方亲戚,得知了这件神奇事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