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川普总统说:他正在考虑宣布全国紧急状态

唐纳德川普 总统说,他正在考虑宣布全国,以帮助支付他在美墨沿线长期居住的边界墙。

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的高级国家通讯员特里莫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询问时,总统承认他将考虑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帮助获得资金,以“为了我们国家的安全”建造隔离墙。

川普没有详细说明这一过程的细节。

周五早些时候,多位熟悉正在进行的讨论的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期权可能包括从国防部和其他地方重新编制资金 – 此举将绕过国会。

消息来源告诉ABC新闻,讨论仍处于“工作层面”,并补充说在宣布此类决定之前,正在考虑一系列法律机制。

由于总统现在处于部分关闭状态的 14天,面对新近授权的民主党人,他们拒绝让墙壁资金问题陷入困境,因此讨论愈演愈烈。南希佩洛西周四表示,“我们不做隔离墙”,称拟议的结构是“不道德的”。

官员们表示,政府将在周五,周末和下周召开会议,继续讨论下一步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成为这些会议的一部分。

周五,总统表示,在与高层民主党人和其他国会领导人会谈后,他已经进行了“富有成效”和“非常非常好的会晤”,目的是结束政府部分关闭,目前已进入第三周。就在几分钟前,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告诉白宫以外的记者,川普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上告诉立法者,他准备在很长一段时间,数月甚至数年内让政府关闭。 “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称会议“有争议”。

一位政府官员描述了目前正在考虑采取的行政行动,正在为国防部拥有的土地建设大约115英里的新边界墙铺平道路,这将占据2000多英里边界的大约5%。

来源:良知传媒



via 川普总统说:他正在考虑宣布全国紧急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