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辽宁抚顺清原县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明慧网最近获悉,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五位遭绑架、构陷的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被非法判刑。

丁国柱三年半,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张传文一年半,徐俊英一年半,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

2018年12月12日,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当庭,四位律师针对对五位学员的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现行法律的角度为当事人进行了无罪辩护。

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认为它们纯属是不伦不类的违法的东西。

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其所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在违法。

最后有三位律师向法庭表明,他们代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他们是无罪的。

五名法轮功学员也向法庭表明,自己根本不承认清原检察院公诉人的无稽指控,阐明了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在中国大陆现行法律和宪法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根本不存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问题。

2018年6月21日下午,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时,被当地一个不明真相的人恶吿到敖家堡乡派出所。

随后,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伙同敖家堡警察将四人非法抓捕。

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到张传文家串门,正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在此抄家。王海超上前阻止警察抢走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警察反而问王海超,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家住在哪。

之后,警察又将王海超家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私有物品全部抢走。王海超的婆婆说,家中有1,800元钱不见了。

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其余四位女学员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10月17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去见张传文时,看见张的眼眉上面有一处青色,问他是怎么回事?张传文说,他因不穿囚服被牢头(被判十五年徒刑的吸毒犯)打的,打了两次。

来源:大纪元



via 辽宁抚顺清原县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