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女婿明白法轮功真相 多次化险为夷

文: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们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我女婿与我女儿结婚后,我们对他讲大法真相,他仔细的听明白了之后,对大法非常认同,他的父母也很认同。

女婿是经商的,开了一个门市房,知道了大法中的一些道理后,从此不再进假货了,而且售价格低廉,讲诚信,得到了顾客的信赖,而且口耳相传,结果生意越来越红火,人们都羡慕他。

有一次他有事开车外出,当离开自己店铺已有几十公里时,突然自己店的员工打来电话说:“离咱们店不远处的几家店着火了,正顺着风势往这边烧呢,眼看就要烧过来了,怎么办?”当时我女儿也在车上,说:“不要慌,咱们店不会有事的。”俩人不约而同的一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念着一边开车往回赶。赶回店铺一看,把他俩惊呆了。只见那火烧到自己店铺,与那邻居店铺只一墙之隔,那火自己灭了。而邻居的店是卖丧事用品的,满店的纸制品,全烧完了,围观的人都说,你们家太有福了,有神保佑,不然,烧了七、八个店,又是顺风烧的,怎么到你们这儿火就自己灭了呢?

又有一次,清晨五点钟,女婿、女儿开车去办一件急事,车行驶在一条两边有树的陌生的公路上。因是清晨,路上没有车,所以车开的很快。这时突然从前方的十字路口上蹿出来一辆大货车,货车的车速也是超快的,两辆车一下子就撞到一起了,女婿的轿车前头撞的稀烂,整个车都报废了。而人呢,女婿从车里出来一看自己一点伤也没有,好好的。女儿因没系安全带,头撞到前窗玻璃上,将玻璃撞碎,额角有一点皮肉伤,经医院一处理就好了。女婿当时就哭了,说:多亏大法师父保护,不然自己就没命了!亲家母听说此事后也哭了,说有个算命先生曾给他儿子算过命,将来有车祸,这次若不是有大法师父保护就完了。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儿子一命。事后听人们说,这个路口出过多次车祸,死了好几个人,你们出这么大的车祸,人却没事,太有福了。感叹不已。

再有一次,女婿要出车,开车门时,脑子里出来一个念头,绕车看一下。这一看不要紧,吓了一跳,怎么车下面有一个小孩在玩,一点声音也没有,赶紧把小孩拖出来,没出事故。事后他后怕的说:我平常没有绕车看的习惯,怎么那次就想看看呢,咳,一定是大法师父帮了自己。

再说说亲家母吧,六十多岁的人了,几年前有一次与她妹妹唠家常,突然觉得身体难受,一半身体不好使,嘴也说不出话来。吓的她妹妹赶紧去找人,她这时急得一只脚直蹬地,忽然想起念“法轮大法好”,但念不出声来,她想,念不出声来,我就在心里念,就这样念着念着,能念出声音了,觉得身体也好使了,这时她妹妹找的几个人也来了。要送她去医院,她说:我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好了,不必去了。别人说:好了,也得去看看。到医院后,医生经过多科拍片检查后说,是血管堵了、栓了,可又怎么自动开了呢?觉得不可思议。在场同去的亲属们也都见证了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象类似于这样的事情在男亲家身体上也出现过,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另外,我在集上讲真相时,谈起话来,有好多人跟我说,他们也得到福报了,边说边从上衣口袋中掏出“法轮大法好”护身符给我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有的撞车后有惊无险,有的人身体比以前硬朗了,有常年有病的现在无病一身轻了,这些明真相受益的众生都喜形于色,我告诉他们要感恩大法师父。

我本人也经历过多次取命式的车祸,也替那些在大法洪传之时明真相后得到大法恩赐受益的生命们,谢谢师父慈悲众生,救度众生之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