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共享汽车始创人 躲进北京派出所

大陆"共享经济"经过早年的急速发展后,如今部分企业因而陷入经济困局,甚至倒闭。共享"途歌"始创人兼行政王立峰,周三(2日)因为被大批未获按金的用户围堵,而要躲进

王立峰(红圈示)在派出所内不停被围堵的用户追问退还按金的问题。(互联网)

网传消息指,王立峰当时被多名用户围堵在北京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内,而只身坐在椅上的他,不停被用户追问退还按金的问题;及至晚上9时左右,仍有数十人在派出所内,警员则在场劝说及制控情况。

另网传多张用户对话截图显示,王立峰是在街头被人发现后遭围堵,随后自己报警并躲进派出所;有用户还呼吁说,"想要钱的赶紧过去"。另网络流传一段短片显示,王承认目前确实没有正常退还按金,并称会按照手机APP提交的顺序依次退还,又指公司出现问题,正在调整,但在场用户都高喊"不相信"。

网络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7月的"途歌",营运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东广州、深圳、及陕西西安。惟近日爆出用户难以收回1500元人民币(约1500港元)按金的消息后,用户、纷纷到公司讨要欠款。大陆媒体报道,"途歌"早于去年9月开始已悄悄从各营运城市撤退,北京市内几乎已绝迹,而且退还按金的用户已排到今年5月。

来源:东网



via 共享汽车始创人 躲进北京派出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