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习近平现在改弦更张还来得及吗?


左为2017年10月。右为1985年4月28日到5月9日,习近平身为河北省玉米加工考察团团长访问爱荷华州(艾奥瓦州)。看面相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作者:西北望,来源:禁闻网首发。

记得还是2013年一个朋友闲聊时说,(习的施为)让中国憋闷的房间里开了一条门缝,透进了一丝凉风。

五年过去了,再见这位朋友时,谈到国内政治,他说现在只要一看见习“那满脸横肉的脸”,他就恶心厌恶赶快刷频换台……

这就是人心。

也是天理。

人心尽失。

习氏之危,已经危如累卵!

习已经得罪了中共天下党官

习已经和中共庞大的官僚集团、既得利益集团势同水火,尤其是江泽民十几年乃至于胡锦涛时代被江控制之下的中共官僚班底。

江胡时代的二十几年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极特殊时代,江氏的放任腐败疯狂分肥“闷声发大财”的政策让中共庞大官场彻底进入饕客的狂欢,成了投机者冒险家的乐园,从善如登 从恶如崩,整个中国官场带动民间都进入了一个快速堕落无底线的进程中,各级官员跑马圈地划分势力利益范围,商业冒险家投机者粉墨登场,官商几乎不遮掩的勾结干柴烈火一拍即合。

国际上以美国为首整个西方世界敞开怀抱欢迎中国的全面经济占领,西方政客们面对中共的金元拉拢外交口不应心半推半就,跨国公司大把数钱笑口常开,普罗大众则惊叹于如潮水般涌来的中国货出奇的便宜……,这个表面光鲜靓丽的黑暗繁荣时代像野火蔓延一发不可收拾。

掀起的一轮轮的反腐风暴,里面几乎没有一个是冤枉的只有无数漏网的。随着清洗的深入和延伸到高层,习王逐渐触碰到了中共统治集团内部的坚硬内核部分,也动了更多人的更大的蛋糕。李克强曾经感慨说“触碰利益比触动灵魂更难”,这既是中共党国现状的描述也反映了其人书生软弱气质面对的荆棘障碍,坎坷难行的现实处境。习王两人都在中共丛林社会最底层摔打历练过,意气相投,也都颇有些“野蛮生长”的草莽亡命徒性格,自视颇高野心/雄心勃勃。也深谙厚黑权谋之术。二月河阿谀他们说是翻遍二十四史也找不到类似的改革云云,其实真正的改革家是谋定而后动,有自己的政治理想和实施智慧,政治家的高度与水平素质也体现于此。权斗仅仅是术和手段,为斗而斗那不过是黑帮本色。但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人们越来越失望。曾几何时人们都寄希望于他们能够真正改变中国,但现在看,恐怕又落入了人传统的残酷派系帮派内斗的黑暗窠臼而看不到光明和希望。如果按照我的那个朋友的比喻,现在的中共国已经憋闷的所有人都要窒息了。

除了身边的几个死党佞臣之外,习王已经成了中共官场的公敌,而他们目前的解决方案就是比狠,拿出更大的凶悍以硬压…

习王得罪了中国的知识阶层和城市平民

中国的城市平民及知识阶层在这江胡的二三十年里也颇拾得了一些权贵豪强们笙歌艳舞之后、豪华大餐掉落的残屑,几乎个个也都混了个手腻嘴油,都忙着捡钱找钱无暇他顾,直到小悦悦惨死街头,雷洋被嫖娼死,假疫苗……

中产阶层已经没法再在鸵鸟政策里欺骗自己了,他们已经感到了彻骨的寒气,寝食不安。近日我的一个天津中产白领朋友,平时最是和太太讲究小资生活“岁月静好”的,也急火火的到处咨询移民了。

习王得罪了底层“低端人口”

中共国的底层民众从“农村户口”、“打工妹”“农民工”再到“低端人口”,他们从来也没有被当成正常的人来对待过的。他们一贯地被欺骗压榨欺凌盘剥…只不过习王的治下,连最后一块遮羞布都不要了,赤裸裸的明火执仗的打杀了。军警强迫拆迁镇压驱逐,数九寒冬把人赶上大街睡在露天。种种暴行罄竹难书。

习王得罪了中共国实际的金主—美国

胡温时代倡议“和谐”。

当时民间有一个段子颇能显示当时中共国当时的“特色”:在家不挑战太太,在公司不挑战老板,在世界上不挑战美国,这就是“和谐社会”…

虽然胡不过是个窝囊懦夫既不会折腾也不敢折腾,但是这起吗把矛盾拖延了下去没有立刻爆发。而到了习这儿,一朝权在手 便把令来行,极尽荒谬之能事。中共国的特点是谎言瞎话随口就来到处都是:哪国的名著都读过,再重的担子都OK,世界的方案可以提供,哪国缺钱咱就是及时雨宋江……人最可怕的还不是爱说瞎话,最可怕的是说谎话说多了之后,他自己就真的相信了,到了后来恐怕是习自己也开始慢慢相信自己真是千年圣君,美国已经不好使了,得千年圣君来拯救世界了。明明中共国背后最大金主其实就是美国,中共国这二三十年迅速积攒的财富,也不过就是穷怕了的中国底层人民无比苦涩的“低人权优势”,加上美国政府的优渥宽容甚至是绥靖政策造成的,可是习飞扬浮躁,“吃饱了撑的!以牙还牙”之类街头痞子话语纷纷而来,结果让川普一拳就打回原形不吱声了。至于现在,人人都清楚,不过是自说自话强撑着瘦驴不倒架罢了。

习得罪了天地神明

共产党的无神论灌输洗脑,战天斗地无知无畏喝狼血长大的红卫兵一代们,他们是变异的类人生物,行事为人与正常社会的人们已经迥异(为什么这些年中国游客一再被人诟病…),他们已经丧失了正常人类的人伦人性和自尊,更遑论传统中国文化的忠恕之道了。

如果说前面大家都在自我宽慰,觉得习势必有所不得已、有受制于黑暗体制自身惯性的无力无奈之处,但是这些年每个都眼睁睁地看着习一步步的施为,打碎了人们心中对于他所有良善的寄望。

而在其人治下,古老的神州也在加速地暗无天日加速地堕入深渊……

中国这块5000年神传文化的土地,一代代中国人诗书风流耕读传家,曾经的礼仪之邦文明光耀寰宇。但在近代尤其在共产党邪恶势力的蹂躏摧残下,已经变成了现今地球上最黑暗肮脏邪恶的角落。

为什么雾霾锁国瘟疫遍地?

为什么灾害不断真的都是“自然”灾害吗?

为什么人人冷酷为近敌互相戕害?

为什么假恶斗是政治正确而真善忍成为禁忌?

……

笔者认为,每个人尤其是执掌生杀手握重权的人,背后一定是禀赋着上天之厚爱而赐予安排的荣耀和机会,但是机会之后的道路就是人自我的选择:是深怀敬畏天地神明之心破心中贼施仁义;还是专恃强以凌弱倚靠共产黑暗势力迫害正信无辜。很遗憾的是,像极了star wars 里面的Anakin,习近平虽然自身原本是黑暗力量的受害者,根据预言,甚至他也本来应该是那个消灭西斯(Sith)的绝地武士,但是在黑暗力量的蛊惑和自身的贪欲邪性升腾之下,却堕入了原力(the Force)的黑暗面……

回到本文的正题:

现在改弦更张,习还来得及吗?

笔者认为,每个肆意行恶的手握重权者乃至于每个普通人,都有一个界线或者说是一个点,有点类似于中国传统语境中的“恶贯满盈”,只不过到达这个时点或界限时,这个作恶的人还不一定立刻就遭报,但是一旦人作孽积累越过了这个点/界限,神明就彻底放弃了他/她。我权且称其为“绝点”。作恶者一旦越过了这个“绝点”,那他/她也就永难回头了。这大概也就是孔子所谓的“获罪于天,无所祷也”吧。

前面川普总统释放善意和金正恩会面,一时间朝鲜半岛上空似乎云开雾散雨过天晴。但是笔者个人认为金正恩恐怕早已越过了那个“绝点”,他恐怕已经没有放下屠刀洗心革面,当寓公安度余生的机会和可能了。卡扎菲和齐奥塞斯库利之类的血淋淋凄惨下场就在他的正前方,天网恢恢,无数冤魂索命,他已经无处可逃。

习呢?

他的“绝点”是否已经越过?

笔者区区一介书生,没有看穿古今的天眼神通不敢妄论未来。但是,仅仅是劝诫吧,习已经走的很远了。哪怕就以现实而言,习的当下也已经泥足深陷,四面楚歌。如果再执迷不悟还说些什么“不能改的坚决不改”之类的疯话,“惊涛骇浪”已在天边已在眼前。但如果能拿出权斗时“个人生死无所谓”的勇气担当改弦更张,有智慧爬出共产谎言鬼话迷乱的魔窟,能一步步走出黑暗走向光明。即便习个人也许已经越过了逃脱噩运的“绝点”界限,但是庶几减轻一些罪孽也未可知。

《辛德勒的名单》中犹太人被残酷虐杀催人泪下震撼人心,但这也比不上当下在中国所发生的对一个古老文明民族的文化和灵魂的变异的虐杀更加惨绝人寰更加令人发指:当中国人人人都变异成为阴冷残酷的拜金狂;人人都沉溺于淫欲邪魔的鲍鱼之肆中“与之化”;人人都说谎欺骗毫无顾忌礼仪之邦变成骗子之国…共产党这个人类文明的恶魔就成功的割断了我们传统文化之根,就彻底的把我们—李白苏轼唐宗宋祖的后人、曾经的高贵优雅的文明民族,变异成为了《魔戒》(Lord of the Rings)中的戒灵(Ring wraiths)或面目狰狞的半兽人(Orc)。这远比纳粹杀戮犹太人的肉身更加残酷恶毒千倍万倍!这是在灭种亡国是在屠杀我们的灵魂!这是在把中国人集体拖向地狱深渊之中。

今夕何夕。

我们正身处于一个五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

谁在当下助纣为虐、与共产魔鬼为伍,继续口言善而身行妖,继续残害世人荼毒正信,谁就是在自甘堕落于地狱深渊,现世现报最终必然将与卡扎菲一样的惨厉嘶嚎的下场而徒为天下人笑,而且祸及妻女遗祸子孙。

谁能够幡然醒悟破心中贼去除附体的共产魔鬼拯救自己,进而能救人于地狱深渊之危途,唤醒中国人心中残存的正义善良正信,谁就将是标榜史册的英雄。

路在习近平以及我们每个人自己的脚下。



via 习近平现在改弦更张还来得及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