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王立军为何坐上轮椅?秦城监狱生活曝光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王立军为何坐上轮椅?秦城监狱曝光

近期,当局强调肃清薄王遗毒,王立军突然成为网络舆论热点。1月5日,总部在北京的多维新闻网发文称,据悉,王立军仍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文章援引2013年的旧闻称,王立军“对於的处境一直很乐观,他现在在里面的生活很有规律,人也不累了,很轻松,显得比以前更年轻了,像个小伙子的样子”,“在里面,(王)有时候做一下健身,有时候唱唱歌,有时候写写书法。而且里面的人跟他都聊得来,关系不错”。

消息人士引述王的家人说“以前他工作忙,有时候家人几个月都见不到他一面,现在他在里面,家人最少每个月都能见他一次”。

报导说,对於王立军在狱中的待遇,有观察人士称,王立军应该不会差,中共重要的犯历来待遇都很不错。曾参与审判“四人帮”的法官王文正披露,秦城监狱的设施和条件,“远远超过当时中国普通人家的居室”。

2017年10月坊间流传的消息称,在秦城服刑的高官们,每逢过节也有伙食方面的福利,他们平日里吃的东西,按级别不同也有差别。

中共十八大以来,被关进秦城监狱的还有周永康、薄熙来等。据悉,在这个监狱被关押的官员不允许与其他犯人见面,因此虽然关押的许多高官彼此相识,但他们并不知道彼此都关押在秦城监狱。

2012年9月24日,王立军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及受贿等罪名判监15年。

2013年9月22日,中共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中共央视同时播出之前8月24日王立军坐轮椅出庭做证画面。当时,王激烈地和薄熙来对质,令薄顿时方寸大乱。

但官方始终没有透露,王立军为何坐轮椅的原因。此前有海外消息指王曾经有过轻度中风,造成轮椅代步,官方记载的病历资料中称,王立军曾患慢性胃炎、枕神经痛、枕神经带状疙疹、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状态……等多种疾病。

王立军曾经是薄熙来忠实打手,薄任辽宁省长期间,由於王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很卖力,被升任辽宁省锦州市。2008年6月,薄又空降王到重庆,先任重庆公安局局长,2011年升任重庆副市长并兼任重庆公安局局长,充当薄的黑打手。

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发生後,时任重庆书记薄熙来落马,其妻谷开来也因杀海伍德案获刑。但薄熙来夫妇及王立军的核心罪恶: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被中共掩盖。

早前报导称,王立军曾在锦州市公安局创办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器官移植实验。2009年,有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的目击者证实了活摘学员器官的证词,并证实王立军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

王立军为何坐上轮椅?秦城监狱生活曝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立军为何坐上轮椅?秦城监狱生活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