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修炼法轮功延长癌症患者寿命效果惊人

祛病健身

朋友您好,二零一六年六月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2016医学年会上公布的,关于修炼法轮功延长癌症患者存活的论文,引起癌症领域及公众的关注。论文发表在美国权威的临床肿瘤学会ASCO官方网站。据第一作者董宇红博士介绍,在对152例存活时间预估低于一年的癌末病患进行分析研究后发现,这群平均预估存活时间为5.1个月的,在修炼法轮功后,实际存活时间的平均值延长到十倍以上(56个月)。直到案例报告发表的时刻,仍有149位研究对像健康地活着。另外,97%的案例在法轮功后症状消失。

董宇红博士表示,尽管法轮功不是用来治疗癌症的,但通过这个研究发现,法轮功的修炼确实可以显著延长癌末病人生命,并且缓解其症状。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她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医学研究者和科学家们一起加入研究,让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机制能够得到更好的阐明。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佛家高层次修炼法门。他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长春传出。因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能使人道德回升,故在短短的七年之内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目前已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弘传,更获得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3000多份,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人们常把法轮功说成气功,但法轮功不只是种气功。一般气功只讲祛病健身,而法轮功告诉人们,要想达到真正祛病健身,还必须要修心。法轮功是修炼,既修性,又修命,是“性命双修”的修炼法门。

有人说法轮功神秘,其实刚好相反,法轮功是最公开的。任何人都能在互联网(网址:www.falundafa.org)上免费阅读观看所有法轮功的音像制品和书籍。

令人心痛的是,在中国大陆由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已经17年了,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数以百万的人至今失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从865家器官移植医院中,针对肝、肾移植的医院,逐个调查和实证分析得出结论,大量法轮功学员因虐杀。这是江泽民发起的,由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江泽民,已被二十万人控告到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必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法轮功学员做的就是在制止这场迫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佛法,让人按照 “真、善、忍”做好人,作道德高尚的人。希望您也明白真相不受骗,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已经有近三亿聪明人用自己的良知与正义,用化名,小名或真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什么要三退呀?我们中国人在加入党团队时,都宣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为党奋斗终生”,这样的誓言很不吉利!“为党奋斗终身的誓言“绝不意味着您超龄后、或半年不交费就自动解除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中国人讲“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退起来又那么简单,不花一分钱,为了你的方便,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重要的是把握机会别错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修炼法轮功延长癌症患者寿命效果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