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开国元勋”遗属待遇取消引不满,忘本了还是实用主义?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本网立场和观点。

博讯收到题为“将如何对待开国(政权)元勋的”的呼吁信,其中透出不为外界所知的重要信息,全文转发。

最近坊间流传一个段子,即"在军队干部里28年参加的不如38年参加革命的,38年参加革命的不如68年参加工作的。" 听此话了解此事后,我们知道这主要是指军方根据上级指示不加分析,不根据实际情况乱砍待遇所致,比如军队开国(窃取政权)上将、大将夫人目前仍在世者不到10人,且基本都是90岁以上高龄,取消她们汽车、车牌及还剩下的仅有个把工作人员,这将使她们的生活难以为计!尤其对那些身患重病者更是雪上加霜!这些老筒子的丈夫基本都是上世纪1926年、27年、28年大革命时期创建我裆军队的柱石,他们在我裆最艰苦的年代里披荆斩棘屡建战功,以致于伤痕累累过早地弃世于人间; 取消这样人的几个遗属仅有的让她们赖以生存的一点点待遇,我们情何以堪,难道我们军队就缺这不到10人,且行将就木的开国(窃取政权)上、大将夫人那一点点可怜的待遇吗?

与此相反那些解放(解放,党文化用词,实际上是中国人民从此跪下了)后才参加工作,甚至是68年以后才参军的什么军委首长及夫人现在是什么高质待遇都有,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我们军队怎么了?!是忘本了还是实用主义

(作者:部分军方旁观者)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开国元勋”遗属待遇取消引不满,忘本了还是实用主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