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传栗战书丁薛祥紧急启动临时预案 习提前开政治局会以防不测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传栗战书丁薛祥紧急启动临时预案 习提前开政治局会以防不测 对最高层发出一

125至26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民主生活会。习对政治局成员提出多项要求,包括要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好的家风家规,管好家人,勇於担责等。

1月1日,港媒东网刊发评论说,这次让政治局们“出出汗、洗洗澡”的生活会,是习近平给这些委员打招呼、约法六章的会议,他的发言话中有话,颇有深意。

央视镜头显示,整个会议看似一团和气,实际上相当紧张,每个都要逐一发言,不仅要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还要接受习的点评。习坐在核心位置上谈笑风生,委员们却个个正襟危坐,如芒在背。

评论认为,中共新一届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实际上是习近平对这些委员不放心,给他们打招呼,约法六章,警告其不可再出现类似孙政才等这样的“大老虎”。

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报导称,习近平在中央会议结束後,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中南海知情者透露:“按中南海原先安排,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原本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後,稍事休整就应该登场。”

出於安全考虑,原和现任常委栗战书与其接班人中办主任丁薛祥紧急商讨後,启动了相对“保守”的临时预案,决定适当推迟和延期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

中南海知情者表示,经过中南海御用医疗团队的紧急会诊後,习近平并无大碍,而且对在京外事活动和日常安排影响不大。习近平的健康状况很快得以恢复;但为防各种不测,习近平亲自决定还是提前召开政治局会议和民主生活会,然後再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

在政治局会议和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重申绝对忠诚的重要性;极为罕见的是,习首次明确警告了中共最,绝对不能“四分五裂”。

据官方报导,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至29日举行。两次会议,习近平均带领所有常委参加,并发表讲话。

传栗战书丁薛祥紧急启动临时预案 习提前开政治局会以防不测 对最高层发出一警告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栗战书丁薛祥紧急启动临时预案 习提前开政治局会以防不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