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巡视组进驻“610办” 官媒报导出现异常

近日,中纪委第十四巡视“610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官媒在报导中,未点名“610办”主任,只以“主要责任人”代替,与其它相关报导明显不同,引起外界注意。

官媒报导“610办”不点主任名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6日上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610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陶治国作了讲话,“610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外界注意到,在中纪委的报导中,只字未提“610办”官员的名字,一律以主要负责人来称呼,这与报导巡视组巡视人大、统战部、等单位或地区工作动员会明显不同。

今年5月,中共公安部进行高层调整。港媒报导说,可靠消息确认,公安部黄明出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后,同时担任中央防范x教办公室(610办公室)主任,晋升为正部级,傅政华明确为公安部常务副部长。

目前公安部党委书记为郭声琨,副书记为傅政华、黄明。

黄明曾任江苏省公安厅厅长,2008年进京担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办公厅主任,成为时任公安部长孟建柱的大秘,翌年升任副部长。

黄明于近日数次出现在陆媒的报导中,从中可看出黄明所忙于的事项。6月26日,陆媒报导,湖南省宜凤高速公路宜章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旅游大巴疑似因撞上护栏而起火,造成至少35名乘客遇难。事故发生后,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带领工作组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7月1日,中共公安部网站报导,公安部召开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视频部署会,黄明在会上声称,要吸取湖南宜凤高速“6·26”特大事故教训,排查隐患。

7日,黄明再次出现在公安部召开的南方洪灾救援工作视频调度会上。

“61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秘密机构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为“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在其直接操作下,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也称“610办公室”。

随后几个月,其下属分支机构在中国全面成立,上至权力核心层下至乡镇农村基层,“610”形成了严密而独立的体系,建立了和中共政法委紧密联系的指挥系统结构,全方位地组织、指挥、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抄家、绑架、酷刑、洗脑,将健康人强送精神病院,停发工资,将人迫害死亡,种种恶行令人发指。17年来,在“610”驱动下,大陆至少有4001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实际上,这只是冰山一角。最新发布的中共强摘器官调查报告显示,2000年以来,中共强摘器官的案例可能高达150万,死亡人数难以推测。报告最终得到的结论是,中共大规模屠杀无辜中国人,以获取移植用的器官。被屠杀的人群主要是法轮功信仰者。

中共的“610”机构从开始就是一个非法组织,未得到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人大的批准,也没有条例正式介绍它的职能。历届中共两会和政府报告以及党代会里,也从未有关于镇压法轮功的书面报告。

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610办公室”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明文。

直到2013年12月20日,“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共官方首次把“610”这个秘密组织公布在正式对外的官方通告中。

2016年4月16日,中纪委官网在通报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书记落马时,再次提到了这个秘密组织。通报专门点出张越是二十六局局长(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

至此,“610办公室”在中央这一级三层链的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全部落马。如今“610办公室”遭到中纪委新一轮的审查。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中纪委巡视“610办公室”证实了此前习阵营所言的“直捣黄龙”,以及近一段时间传出的江泽民父子被软禁、江绵恒被中纪委约谈之消息,因为巡视“610办”就是在击中其始作俑者江泽民等人的死穴,就是在揭示最为重大的一件事:江泽民真的要玩完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巡视组进驻“610办” 官媒报导出现异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