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4000元穷游中国 两老外饿昏拦车求助引热议

提起大陆的物价大家都一致表示贵,出门身上不带几千块不行,更别说出国旅游了。日前大陆媒体报导说,两名老外带了几千块钱穷游中国,因为实在是饿昏了拦车求助,引发网民热议。

据重庆晚报7日报导,比利时夫妻Royer和Vertriest是一对刚大学毕业的新婚夫妻,想用穷游中国当作毕业旅行和蜜月旅行。6月12日,两人从比利时飞到,兑换了4000元人民币,开始35天的中国之旅。

据说两人走出北京机场后,一路顺着公路走,偶尔能幸运的搭到顺风车,晚上就搭帐篷。旅游路程从北到南,北京、大同、苏州等地之后4日到达重庆,在准备前往张家界时不幸迷路。因为饿、迷路,他们在求助路人时被路人报警。

很多人理解穷游是一种出游方式,就是花很少的钱旅游。对于这两位外国年轻人带4000元要穷游中国的做法,很多大陆民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是郎yy: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中国是可以穷游的国家吗?至今我连海南都没去过的原因是品质一样的酒店比马代还贵,去了回承德三天花了一万多……这也是我愿意出国玩的原因!

网民“长风伴轻歌”说,“建议买张火车票去乡镇城市,租一个月房子,吃点便宜菜,恩,估计可以了。”“知道中国城乡差距有多大吗?”

DRA卫GON:4000块就能来中国了吗?还有这要是中国人早饿死了。

23号潮鞋店201501:这让国人情何以堪。

Anniekiss:“这要是自己老百姓被报警,估计会各种看不起你觉得你傻,不搭理你。”“或又出个雷洋事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via 4000元穷游中国 两老外饿昏拦车求助引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