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网传谷牧当年数落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段子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已广为人知。日前,网络又流传出中共前副总理谷牧当年数落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段子。

12月5日,网络上再流传3年前署名为苏久仁的《谷牧生前曾当面数落江泽民》。该文章爆料,谷牧当面数落江泽民和宋祖英关系的这一幕,是在江宋丑闻闹出来以后,江在台上的时候。

文章说,死后,江泽民掌了实权,玩不转的时候,还是常登门拜访谷牧,“请教老前辈”。谷牧心里有数,所以对江泽民说话也从来不客气。

文章说,忘了说到什么事上,谷牧突然批评江泽民:“现在外面传得沸沸扬扬的,你和宋祖英的关系影响很坏嘛!”江泽民说:“我和宋祖英没有关系,我们是研究工作。”谷牧:“工作关系?有在床上谈工作的吗?”江泽民说:“我们在办公室里谈累了,休息一会。”见谷牧有点儿变脸,江泽民马上站起来,说:“老前辈,您批评得对!关于和宋祖英的事,回去我一定把它处理好,请您放心好了。”谷牧说:“江泽民,你现在是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你要注意影响!”当死,江泽民面红耳赤。

此前有媒体报导,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登上“”舞台。当时,无人知晓的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

在1993年的春天,江泽民观看宋祖英的演出结束后,上台接见演员时,江与宋祖英握手时悄悄地塞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

有央视的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宋的嘴里印证这一点。2001年,有一次大家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最后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了??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详知此情的弟弟曾庆淮的马仔赵安与哥们儿张俊以在一次喝酒聊天时,不小心泄露了江、宋的丑闻。尔后两人闹翻,张俊以为此写了三百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散布江、宋丑闻,后来更多高层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的丑闻。

在江泽民得势时,宋祖英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在歌坛上“很红”,宋每年必上央视“春晚”,她的独唱成为每年“春晚”的压轴节目。宋还成了中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

此外,江泽民还花费30多亿元人民币为宋祖英修建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江的亲信曾几次挪用巨额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除徐才厚很卖力外,还有李肇星。

江泽民失势后,宋祖英也情况不妙。据报,去年7月中旬,中共中、军纪委已开始调查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原因是宋祖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网传谷牧当年数落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段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