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张高丽暗拿中国政局核心问题作乱天津(下)图

11月30日,天津东丽法院对周向阳夫妇进行非法开庭,法院门前到处是警察、警车和便衣,盘查过往车辆行人,人们稍有滞留就会招来警察巡视查看。(知情人提供)

今年8月天津发生的特大爆炸疑涉中权斗而引起全球关注。今年天津还发生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至今还未停息。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这是江泽民的铁杆张高丽利用在天津的势力,故意拿法轮功问题作乱,以图捆绑习近平,逼习近平停止反腐。

接上文:
张高丽暗拿中国政局核心问题作乱天津(上)

天津公安构陷法轮功学员制造负效应

今年3月2日,被天津当局大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一对夫妇叫周向阳、李珊珊,他们“三面之缘,七年等待,九年冤狱,被5300民众联名营救……”的反迫害故事曾在两三年前轰动一时。(详见:《七年等待九年冤狱 无悔婚约》、《法轮功学员夫妻感动燕赵大地 5300民众联名救助》、《劳教所单囚唐山贞女 家属营救被报警 警员拒作恶》)

据知情人向大纪元记者透露,周向阳在今年新年给汽车做保养时,就无意中发现车底被安装了一个“T156DD锐眼远程监听监控器”。在抓捕前一天,一个陌生人给周向阳送去了十几部曾经打过法轮功真相语言电话的手机,第二天早上李珊珊出门上班时,公安就趁机绑架了周向阳两夫妻,并非法抄家。

周向阳的辩护律师李仲伟告诉大纪元记者,目前天津当局构陷周向阳夫妻的就是这十几部手机,称一共发过2万多条真相语音。按中共内部的规定1700条语音电话就要判3~7年。

李律师表示,这十几部手机是属电子产品,按规定搜查时应该要由网监警察现场封存,以确保这些电子产品之后没有被人为改动,现在天津公安并没有按规定做,属违规搜查,所以很难确认这些手机是否就是当时搜到的手机。这些手机经过有关部门检验后现在全用白纸包起来,根本无法从外观上辩认这些手机的特征,那在法庭上出示物证时就更无从确认是跟周向阳有关了。

李律师还说,11月30日开庭前的会议就开了两天,他和李珊珊的辩护律师强烈要求调取这些手机使用的基站信息,看是在什么时间、地点范围使用,这样就可以跟周向阳的活动轨迹作对比了,但是法院拒绝了律师的合理要求。

目前,李律师怀疑这些手机不是在天津使用,有可能是在河北和广东地区使用的,跟周向阳无关。

哥伦比亚大学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先生从以上现象分析认为,天津当局有明显的构陷成分,因为周向阳夫妻修炼法轮功后一直没有向中共屈服,而且遭迫害后还引起很多的民众联名营救和海外的关注,成了中共的眼中钉。不排除现在天津公安是有意挑他们作为迫害的对象,营造一种迫害法轮功在加重的形势。

天津各区政法委一度观望 不敢妄动

自从今年3月2日,天津公安对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后,对这批法轮功学员采用了分散关押,由各区各自处理的办法。但是,各区政法委系统的官员在习近平大力打击江派的形势下,处于观望状态,拖延处理。

直到7月发生、大抓捕维权律师后,天津河西区法院才在8月4日对其中一名叫赵月花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第一次开庭,但在正义律师的合法要求下庭审未遂。8月12日,发生天津特大爆炸后一个月的9月11日,天津河西区法院又进行第二次开庭,结果还是庭审未遂。

屠夫”获奖 天津即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11月12日,大陆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北京对外宣布,2015年吴阶平医学奖将颁给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涉嫌直接参与、推动和掩盖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行为的黄洁夫。

一周后的11月20日,天津河西区法院又再对法轮功学员赵月花进行第三次开庭,结果还是未遂。

11月28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在广东的中山市给黄洁夫颁奖,“表彰”其为中国器官移植事业的“进步”和进入国际移植社会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详见: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因器官问题被“摆上台”)

紧接着11月30日,天津东丽法院对周向阳夫妇进行非法开庭,这时距3月2日的大抓捕已过去将近9个多月,公安已有超期非法羁押的问题。

据知情人透露,11月30日上午,天津当局如临大敌,法院门前到处是警察、警车和便衣,盘查过往车辆行人,人们稍有滞留就会招来警察巡视查看。附近还停有一辆坐满待命警察的大型依维柯警车。

当天,天津天气阴霾严重,李珊珊的律师没有到庭,法院就动员李珊珊的父母做辩护人,意图非法开庭,后来周向阳的辩护律师李仲伟将利害关系告诉了李珊珊,李珊珊就拒绝她的父母做辩护人。为此,法院对李律师非常恼火,在这种情况还想非法开庭。周向阳马上按预定方案解除辩护律师以制止法院非法开庭。

李仲伟律师表示,李珊珊的律师没有到庭,法院本应该告知李珊珊她有重新聘请律师的权利,但是法院不但没有告知,反而骗李珊珊的父母做辩护人来推动庭审。


11月30日,天津东丽法院对周向阳夫妇进行非法开庭,法院门前到处是警察、警车和便衣,盘查过往车辆行人,人们稍有滞留就会招来警察巡视查看。(知情人提供)

各地法轮功学员到场声援 7学员被绑架后获释

据知情人透露,当天不仅天津本地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去现场声援周向阳夫妇,唐山、秦皇岛,甚至北京也去了不少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一群从北京驱车赶去声援的法轮功学员,因为道路改建和堵车,直到早上9点才赶到,由于不知庭审取消,要求进去旁听而遭到现场警察抓捕,一共有7人被非法绑架到天津东丽公安分局审讯。

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安局被一大群警察包围,但还是抓住机会及时通知外界,马上有律师赶往营救。与此同时,7名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对警察发火,还平静祥和地对围着他们的警察讲法轮功真相。有很多警察连基本真相都不知道,在法轮功学员耐心的解释下,一个警察听明白后说:“我以后也炼。”

下午1点多公安开始陆陆续续放人,至2点多,7人全部获释,送人的警察都表现得很礼貌和客气。

各地公安对反应不一

自从5月开始出现诉江大潮后,各地公安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反应都有很大的区别,有很多地区的警察看到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的控告江泽民,都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还真诚地告诉上门调查的警察,如果被江泽民的迫害政策逼著作恶,未来也可能会被清算。

广东的法轮功学员梅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诉江大潮后,广东学员很严重的某监狱4名狱警亲自上门向被他们迫害过的丈夫道歉,请求原谅。她说,这是前所未有过的事,这说明警察也看到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最终都会难逃被清算,作为参与迫害的警察如果还不及时将功赎罪,以后也是罪责难逃。

目前,出现抓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地区,多数是原来就是迫害严重的地区,那些不明真相的警察还在无知地执行迫害政策。

最高检回应诉江是公民权利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11月11日,辽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代凤珍因为参与控告江泽民而遭到3名派出所警察骚扰。当时警察说:“是公安部下命令让我们核实,不允许你上这告、上那告。”

为此,代凤珍于11月17日打通了北京最高检察院的电话问:“可不可以起诉江泽民?”对方明确回答说:“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李天笑先生分析说,之前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曾传出被中纪委约谈过,不排除他有把柄被习近平抓住,所以最高检方面未像那样传出在内部发文暗中对抗习近平的“依法治国”“有案必立”,不给诉江立案。现在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骚扰的命令都是来自公安部,而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则是曾庆红的表外甥。

据悉,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于今年8月9日在北戴河曾称,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之所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是“总开关”上出了问题,他要求官员“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日,王岐山领导的中纪委的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文章,题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直机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综述”,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说法则是习近平在今年6月底会见一些县委书记时提出的4点要求之一。

李天笑先生认为,目前江派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用加重迫害法轮功来捆绑习近平,但是在法轮功学员持续讲真相情况下,很多警察明白真相后都不想参与迫害了。而且习近平对打击江派顽固势力的力度越来越大,相信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迟早难逃清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高丽暗拿中国政局核心问题作乱天津(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