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44岁央视前女主播方静在台湾病亡 曾陷“间谍门”

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44岁的央视女主播方静11月18日在病亡。方静当年曾陷“门”传闻。

据大陆官媒中新网12月6日报导,6日下午,有媒体曝出,44岁的央视前女主播方静由胃癌转到肝癌,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病去世。

当日下午,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方静的好友、央视主持人董浩。他向记者证实了方静去世的消息。这几天,方静非常重要的朋友都告诉他,方静是真的走了,“她在台湾去世”。

董浩说,方静到央视中国教育台后,他们几个好朋友还曾鼓励她好好干。后来他才知道,她又调离教育台了。之后董浩也不大清楚方静的去向 。方静最后给他的微信是10月31日,11月1日,她又发了一个祈祷文,之后,她的信息全无。

据大陆《新京报》12月6日报导,据悉,央视原主持人方静患病期间,积极配合治疗,其家人朋友也尽了最大努力为她寻求医疗救治。另外,因尊重方静生前意愿,其亲属在最小知情范围内处理她的后事。

方静病故的消息报出后,再次关注她当年的间谍案,并对其在台湾去世感到不解,也对她44岁就病故感到惋惜。

方静涉“间谍门”传闻

据公开资料,方静1971年6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担任央视《中国新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栏目主持人。方静曾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栏目主持人。

2009年6月9日,曾在央视做主持人的北大副教授阿忆爆料称,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其为了便于谋取军事情报主动申请主持央视的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

6月11日,阿忆博文称,方静5月12日被抓捕。

6月12日,方静回应传言称自己不是间谍,并指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6月13日,阿忆博文称,他说的只是泄密,从未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并称“对不住”。

2012年5月13日,阿忆在其新浪微博透露:“(方静)离开央视了”。

今年5月1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组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复出照。据其透露,5月9日,久未露面的方静应邀担任了莫斯科红场大阅兵实况转播的主持人。

当日,新华网等官媒,门户网站以及港媒等,都报导了这一消息。

央视丑闻频曝并遭当局持续清洗

中共文宣系统包括央视长期在江派掌控之中。近年来,央视遭当局持续清洗,丑闻频曝。

2013年12月,曾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引发央视“大地震”。之后,多名频道总监、制片人、主持人、导演相继落马。

周永康落马后,他们在央视的家人、情人及心腹不断被披露,据称央视是、令计划的关系钮带。

同时,央视淫乱丑闻持续被爆出。李东生被曝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央视成了“淫窝”,李东生还在央视为周永康拉皮条。央视淫乱丑闻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

近年来,央视爆发主持人离职潮。

外界关注,随着江习斗持续升级,当局对包括央视等在内的文宣系统的大清洗将持续。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44岁央视前女主播方静在台湾病亡 曾陷“间谍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