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传王沪宁换届接替刘云山图

消息透露,“文胆”王沪宁(右)可能下届跻身中共政治局常委,接替刘云山的职务。(网络图片)

中共江派现常委刘云山缠身之际,消息透露,王沪宁可能下届跻身中共政治局常委,接替刘云山的职务。

消息说,中共“十九大”时候,王沪宁是入常热门人选,适宜接替刘云山的职务,主管中共的文宣系统

王沪宁被指是中南海“智囊”。中共“十八大”后,王沪宁得到习近平的赏识,出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兼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简称,深改小组)秘书长和深改小组办公室主任等重要职务,并陪同习近平外访及国内调研等。

习、江斗的激烈过程中,据多次报导,王沪宁曾多次帮助习近平阵营打击江派人马,包括中共前党魁和刘云山等。

据报,今年“七一”前夕,王沪宁在多次会议上提出,把江泽民称为第三代领导核心不科学、不符合实际 。在今后中共的文件上要作出必要的纠正,不能含糊。

据称,刘云山未经中央书记处讨论,也未向中央政治局报告,擅自安排以中央书记处和刘云山个人名义在《求是》上发表文章,此举遭到王沪宁的指责。刘云山承认有疏忽。

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被指是江派与习近平阵营对阵的前台人物。刘云山作为一个中专生,起先仅是普通编辑、记者,最后能青云直上,飞黄腾达,就是靠讨好江泽民,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而发迹的。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传王沪宁换届接替刘云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